私釀咖啡商行是一家從南半球澳洲墨爾本回到台灣的精品咖啡品牌。我們團隊擁有多年國際大廠經驗,以及國際認證的咖啡訓練師及杯測師資歷,致力於精品咖啡文化推廣,訓練與咖啡豆供應。從產地的生豆源頭,到烘焙及沖煮,我們皆嚴格的重重把關,務求把最好的送到客人手中,讓精品咖啡可以日常化,讓一杯好咖啡容易成為我們生活美好的日常。

另外,酒類飲品也是我們另一主力。私釀咖啡不只提供純粹專業的調酒,我們把咖啡跟調酒完美的結合,創造出多款別具特色的咖啡調酒,讓咖啡的可能性不只局限在咖啡本身,而是風味可以變化萬千的特調飲品。


台北大安澳式咖啡


台北大安寵物友善咖啡廳



店家資訊
電話:02273802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7號1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112602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1126025


台北大安澳式咖啡, 台北大安寵物友善咖啡廳, 台北大安六張犁早午餐咖啡廳, 台北大安植物奶咖啡推薦, 台北大安咖啡調酒推薦, 台北大安手沖咖啡推薦, 台北大安精品咖啡推薦, 台北大安自家烘焙咖啡, 台北大安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大安場租包場咖啡廳, 台北大安會議空間咖啡廳, Specialtycoffee, Da’an cafe, Taipei Brunch, Coffee Cocktail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