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堂是什麼?杉浦兄弟是誰?」
杉浦兄弟是誰?
杉浦(兄)是、10年前把一起守護著的北京本店讓給弟弟,開了拉麵˙沾麵專門店「沾麵店一輝」。
開業後馬上被很多電視節目、媒體介紹,成為愛知縣的拉麵排隊名店。製作出濃厚沾麵˙拉麵˙拌麵等人氣料理,
現在是一邊當著日本有名的拉麵補習班講師,一邊經營著愛知縣的3間店鋪。

杉浦(弟)是、身為祖父開的「中国料理 北京本店」的第三代繼承人活躍中!
愛知縣的靈魂食品,日本全國有名的「究極北京飯」是招牌料理。
弟弟這邊也是被很多電視節目、媒體介紹的排隊名店,現在「究極北京飯」是被選為日本全國絕品丼飯第二名的招牌料理。

在愛知縣很有名的杉浦兄弟想著「在一間店就能吃到兩邊店的味道!」,便誕生了「究極半熟飯˙拉麵 半熟堂」。
因為這對兄弟,半熟堂不只是單單的拉麵店,而是同時能享用到兩間排隊名店口味的店,也變成了排隊名店。

來愛知縣的話,務必要來嘗嘗「沾麵店一輝」、「半熟堂」、「中國料理 北京本店」。


台北大安魚介拉麵好吃推薦


台北大安炸雞好吃推薦


台北大安日式炸餃子便當


台北大安回鍋肉半熟飯便當


台北大安日式料理打卡店


台北大安拉麵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225813358,181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F(B114櫃位)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1029030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1029030


台北大安魚介拉麵好吃推薦, 台北大安炸雞好吃推薦, 台北大安日式炸餃子便當, 台北大安回鍋肉半熟飯便當, 台北大安日式料理打卡店, 台北大安拉麵推薦, 台北大安日式料理熱門推薦, 名古屋半熟拌麵台北, 台北大安麻婆豆腐半熟飯, 台北大安炸餃子吃推薦, 台北大安日式炸雞便當, 台北大安日式炸雞餃子便當, 台北大安炸物好吃推薦, 台北大安日式料理菜單, 台北大安平價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