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早時吃早餐時間的意思,創立於西元2020年,為了讓顧客吃的更健康,我們使用了來自德國進口的Rational萬能蒸烤箱來製作大部分的餐點,僅有食物本身的油質,達到了少油的效果。

創立食早時的初衷是為了創造出擁有舒適的環境、創新的餐點、用心的服務且平價的金額,讓每個族群的人都能夠來享用美味的餐點的傳統早餐店。老闆深信最好的服務就是客製化的服務,為了呈現用心的服務,只要是顧客的提出的需求,我們都會盡全力的去完成。

店裡掛了幾幅專業攝影師拍攝之後製作成的無框畫,來店用餐也可聽聽音樂或看個電視,座椅更是挑選舒服又有質感的椅子,都只為了讓顧客有在家用餐的感覺。

未來會慢慢研發新的餐點,讓顧客都有滿滿的期待感。絕不一成不變,試著去改變,走出新的傳統早餐店。之後也會慢慢規劃開分店或開放加盟,把食早時的美味分享出去。


台南早午餐


成大美食推薦


台南第一名炒飯


台南有冷氣吃飯的地方


台南家庭親子適合的餐廳


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景點美食



店家資訊
電話:062082524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59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1030047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1030047


台南早午餐, 成大美食推薦, 台南第一名炒飯, 台南有冷氣吃飯的地方, 台南家庭親子適合的餐廳, 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景點美食, 台南東區高CP值餐廳, 台南長榮美食, 台南早餐店, 南部推薦的炒飯, 台南方便停車的餐廳, 台南環境乾淨舒適的餐廳, 台南價格便宜的餐廳, 台南東區特色餐廳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