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本地優質牛肉+牛骨湯+乾淨的用餐環境=閤家用餐,朋友小酌吃火鍋的好所在!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上的【上好記牛肉湯】為在地老字號牛肉湯,在地深耕33年全年無休!原位於東門路林森路口旁,24小時經營的老店『好記牛肉湯』,因不敷使用,為了讓來店的顧客們能有更舒適敞亮的用餐環境,於2015年至仁德交流道旁、家樂福斜對面,成立了分店【上好記牛肉湯】,33年來我們秉持著『使用新鮮溫體牛肉與牛骨精燉高湯』,絕無添加骨粉、無添加香料,每份牛肉都為新鮮溫體牛,拒絕使用冷凍肉,就是要讓顧客們吃的開心健康又安心!

【上好記】使用道地台南土產溫體牛肉,每日新鮮送達,無隔夜冷凍肉,每一塊牛肉都軟嫩不腥羶,對於高湯湯底更是絕不馬虎,使用牛骨熬製,無添加化學骨粉、香精,每一口都喝的到湯頭清甜與鮮牛的香氣。店內的肉燥飯,大塊的肉燥肥瘦相間,醬汁香醇不死鹹,口口大滿足。

夜貓子的朋友們,【上好記牛肉湯】早上10點營業至半夜2點喔~晚餐、消夜不知道去哪吃嗎?快來【上好記】點上一碗牛肉湯,新鮮溫體牛熱騰騰的高湯一沖而下,香氣四溢的端到您的面前,剛上桌的5分熟度,牛肉軟嫩肉汁香甜,湯頭香甜暖呼呼的滿足您的身心靈~


台南小吃


台南牛肉湯


台南在地美食


台南老店


台南溫體牛


台南消夜美食


台南晚餐



店家資訊
電話:062792223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67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9013108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90131082


台南小吃, 台南牛肉湯, 台南在地美食, 台南老店, 台南溫體牛, 台南消夜美食, 台南晚餐, 台南消夜, 台南牛肉湯老店, 台南牛肉美食, 台南道地料理, 台南仁德美食, 台南仁德牛肉湯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