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院源自於台灣傳統建築,也是台灣每個人兒時回憶。三合宴祖傳祕方滷汁滷出來的滷味有著三合院阿公阿嬤的古早味,就像兒時在三合院裡圍爐的宴會,所以店名也叫三合宴。

三合宴傳承阿嬤的古法製作,用祕方滷汁採淺滷方式製成,盡量能讓食材保留原本的味道,,不像一般市面上重滷口味單一死鹹,三合宴在吃到食材原味同時又有秘方滷汁的提味下,味蕾更是清爽唰嘴。

三合宴同時也顧及現代人生活忙碌外食比例高,但普遍飲食不夠均衡,除一般滷味常見食材,特地增加大量蔬菜品項,供愛吃蔬菜的消費者選購。

三合宴秉持著初衷,每日當天採買,清洗、滷製、冷卻、現滷現賣,確保食材新鮮,提供愛吃滷味的朋友們,一個衛生、乾淨、安全的滷味選擇!



#台中市推薦冷滷#台中市平價滷味#台中市冷滷推薦#台中夜市必吃美食

影片報導


台中市推薦冷滷


台中市平價滷味


台中市推薦滷味


台中市冷滷推薦


台中市推薦麻辣脆腸


台中夜市必吃美食



店家資訊
電話:0972959543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81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2012401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20124014
聯絡:https://line.me/R/ti/p/%40195chwrw?oat__id=439899


台中市推薦冷滷, 台中市平價滷味, 台中市推薦滷味, 台中市冷滷推薦, 台中市推薦麻辣脆腸, 台中夜市必吃美食, 台中推薦夜市小吃, 台中推薦夜市美食, 台中人氣夜市美食, 台中市必吃滷味, 台中市推薦宵夜, 台中市推薦平價宵夜, 台中滷味小吃加盟, 台中滷味創業加盟, 台中滷味加盟連鎖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