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0年,北門「福隆餐館」正式開幕,創辦人王雲女士自幼跟隨父親學習外燴,秉持著「新鮮漁貨,料豐味美」的經營理念,只為帶給客人,最道地的口味。

民國88年,由第二代蔡敏雄先生接棒,帶領餐廳轉型,由原先僅服務地方鄉親,擴及至全台旅客。先後於民國97年,成立「福隆餐廳麻豆店」及111年,成立白河「福隆錦宴餐廳」。

迄今福隆餐飲已走過30個年頭,採用在地優質漁貨、產地嚴選蔬果及肉品,到精選瓷器餐具擺盤,一直是我們的信念,只為將美食佳餚的「色」、「香」、「味」層次不斷提升,帶給您最好的味蕾饗宴。

新冠肺炎延燒3年,福隆餐飲已經準備好迎接後疫情時代,目前在台灣主要縱貫線皆設有門市:

台17線 :北門福隆雅宴餐廳
國道一號:麻豆福隆佳宴餐廳
國道三號:白河福隆錦宴餐廳

我們積極推廣辦桌文化及特色美食,持續改良菜單,並將台南特產—虱目魚、蓮子入菜,您絕不容錯過的珍饈美饌,盡在福隆。

您若來台南,福隆歡迎您!


台南團體合菜餐廳


台南辦桌特色料理


台南旅遊餐廳首選


台南在地必吃美食餐廳


台南春酒尾牙推薦餐廳


台南熱門遊覽車餐廳


台南工商餐敘推薦餐廳



店家資訊
電話:066832423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河東里糞箕湖84之5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103007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1030075
聯絡:https://lin.ee/ciop0C9


台南團體合菜餐廳, 台南辦桌特色料理, 台南旅遊餐廳首選, 台南在地必吃美食餐廳, 台南春酒尾牙推薦餐廳, 台南熱門遊覽車餐廳, 台南工商餐敘推薦餐廳, 台南桌菜料理, 台南中式料理, 台南平價料理美食, 台南團體餐飲服務, 台南家庭聚餐必吃餐廳, 台南在地聚餐餐廳, 台南熱炒料理美食, 台南台式料理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