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嘉義市民族路的阿奇師鹹酥雞王,小小的店面,裝潢簡單務實、不算太起眼,但每到用餐高峰時間,總能看到店門口聚集了不少饕客,華燈初上之時就已看到外送員在一旁等候出餐,即使因訂單太多常常得等上半個小時,仍然在知名外送平台上取得4.7星的好評。

曾經在飯店就職廚師的老闆,秉持著對炸物的熱愛,除了嚴格要求食材的新鮮,從醃漬的醬料到獨特研發的沾醬都毫不馬虎、細心研究。
除此之外,在這物價飛漲的時代,餐點的份量更是讓網友們紛紛大喊:「太多了!吃不完!」「買回家吃到隔天午餐才吃完」「老闆是不用賺錢嗎!」,CP值超高,不吝嗇的餵飽每一個顧客,老闆曾說過的「要做餐飲業,就不要怕客人吃」直接反映在每一份餐點的份量上。

另外,熱情的待客之道也是眾多客人一試成主顧的原因之一,不管訂單再多、再忙,店內的兩位大哥總是笑臉迎人,熱情的接待每一位顧客,對於網路上的評論總是耐心的回應,顧客的要求更是盡心盡力的做到最好。

若有時間來嘉義,不妨「朝聖」看看阿奇師鹹酥雞王,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美食


嘉義市西區好吃鹹酥雞外送


嘉義市西區網友推薦炸物


嘉義市民族路必吃炸魷魚


嘉義火車站附近宵夜鹹酥雞


嘉義市西區炸物美食


嘉義市西區鹹酥雞



店家資訊
電話:0928712856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579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0731179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0731179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美食, 嘉義市西區好吃鹹酥雞外送, 嘉義市西區網友推薦炸物, 嘉義市民族路必吃炸魷魚, 嘉義火車站附近宵夜鹹酥雞, 嘉義市西區炸物美食, 嘉義市西區鹹酥雞, 嘉義市西區炸雞排, 嘉義市西區炸物外送, 嘉義市西區人氣鹹酥雞, 嘉義市民族路推薦鹹酥雞, 嘉義市民族路推薦炸物, 嘉義火車站附近宵夜推薦, 嘉義火車站附近炸魷魚, 嘉義火車站附近網友推薦炸物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