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一年前的一對老夫妻,明明到了該是退休的年紀,但想著還有在高雄讀大學的女兒,決定為了女兒的學費,開啟這家小攤販。

兩夫妻堅持著自己的理想及信念,終於在板橋湳雅夜市附近不起眼的小店面開啟老爹杏仁茶,所有食材都是原形原物真材實料,都是純天然無添加增稠劑也不加香料,採用愛惠普過濾水機,水質安心絕不用生水。

一般喝到手工熬煮的杏仁茶只有南杏,傳統古法一定要固定比率的南杏跟北杏,這樣才會起到養生作用,而且可以喝到淡淡天然的香氣,層次感豐富。

路過的朋友不妨來試試老爹杏仁茶,相信你也會愛上這個純真的好味道。

影片報導


台北杏仁茶


杏仁茶推薦


台北好喝杏仁茶


台北健康杏仁飲


台北杏仁茶油條


新北市杏仁茶


板橋杏仁茶


湳雅夜市杏仁茶


手工杏仁茶外送


新北健康養生飲料



店家資訊
電話:097610828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華興街57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527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527004
聯絡:https://line.me/R/ti/p/%40383ftuqz


台北杏仁茶, 杏仁茶推薦, 台北好喝杏仁茶, 台北健康杏仁飲, 台北杏仁茶油條, 新北市杏仁茶, 板橋杏仁茶, 湳雅夜市杏仁茶, 手工杏仁茶外送, 新北健康養生飲料, 新北健康杏仁飲, 台北古早味杏仁茶, 湳雅夜市杏仁茶, 板橋古早味杏仁茶, 板橋杏仁茶油條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