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水餃店/八德水餃店/桃園冷凍水餃推薦/大溪冷凍水餃宅配/大溪蔥油餅/大溪滷味

劉記水餃坐落在桃園市大溪區埔頂路上,是一家專賣水餃、蔥油餅、滷味的美食店家。我們堅持用最棒的食材,手工包出最新鮮、最扎實、最可口的水餃,讓每位朋友來店都能品嘗到道地的手工餃子。

劉記水餃店內有:鮮肉水餃、韭菜水餃、酸辣麵、牛肉麵、蔥油餅、酸辣湯、豆腐蛋花湯、燙青菜與各式小菜等美味餐點。每道料理都是老闆精心設計開發的。並提供冷凍水餃服務,一包40顆200元(鮮肉/韭菜)。

劉記水餃對待每一顆水餃皆堅持品質決不妥協,深怕辜負任何一位帶著期待前來的貴客,這份執著是我們的堅持。我們的餃子飽滿又大顆,也讓不少朋友訂購冷凍水餃,若量大請事先來電訂購,0910-607-307。

近期劉記水餃的“集點”活動開跑了!!
凡內用和外帶,消費滿百即贈一點,集滿10點,送水餃一份(10顆)。(外送平台Uber Eats不在此活動)。

影片報導


大溪水餃店


八德水餃店


桃園冷凍水餃推薦


大溪平價美食


大溪推薦小吃


大溪蔥油餅


大溪滷味


桃園外送水餃推薦


桃園外送美食


大溪必吃小吃


大溪冷凍水餃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910607307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埔頂路一段46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122400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1224003


大溪水餃店, 八德水餃店, 桃園冷凍水餃推薦, 大溪平價美食, 大溪推薦小吃, 大溪蔥油餅, 大溪滷味, 桃園外送水餃推薦, 桃園外送美食, 大溪必吃小吃, 大溪冷凍水餃推薦, 八德冷凍水餃推薦, 大溪韭菜水餃, 大溪牛肉麵, 大溪酸辣湯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