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產店、屏東海鮮餐廳、屏東熱炒店、屏東海鮮宅配、屏東螃蟹控、屏東生魚片、屏東下酒菜、屏東小酌聚會、屏東小酌相聚、屏東家庭聚餐、屏東台式熱炒店、屏東尾牙聚餐、屏東下班後聚餐

★螃蟹請提前預約!!!

【東港旺平價海產】

位於東港鎮的【東港旺平價海產】在地深耕經營多年,為許多在地人聚餐的首選!

提供生魚片、螃蟹、海鮮、熱炒、酥炸、冷盤…等中式料理美食。

堅持以「新鮮.天然.美味」的精神,每日使用由產地直送到店的新鮮食材為您現點現做!

經常遠遠的看著【東港旺平價海產】,就看見那熱鬧人潮,生意可是搶搶滾!

營業時間內更是常常高朋滿座,想要吃美食的朋友們可要趕緊早點來卡位啊!

不論您是要旅遊聚餐、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過年除夕、節慶聚餐,【東港旺平價海產】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歡迎來店內品嘗最美味的海鮮料理!


屏東海產店推薦


屏東台式熱炒店推薦


屏東海鮮宅配推薦


屏東螃蟹控推薦


屏東海鮮餐廳推薦


屏東小酌聚會推薦


屏東生魚片推薦


屏東家庭聚餐推薦


屏東各式小炒推薦


屏東下班後聚餐廳推薦


東港海鮮料理推薦


東港下酒菜推薦


東港生魚片推薦


東港一魚三吃推薦


東港平價海產店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970302329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船頭路25之33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0101500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01015002


屏東海產店推薦, 屏東台式熱炒店推薦, 屏東海鮮宅配推薦, 屏東螃蟹控推薦, 屏東海鮮餐廳推薦, 屏東小酌聚會推薦, 屏東生魚片推薦, 屏東家庭聚餐推薦, 屏東各式小炒推薦, 屏東下班後聚餐廳推薦, 東港海鮮料理推薦, 東港下酒菜推薦, 東港生魚片推薦, 東港一魚三吃推薦, 東港平價海產店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