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茶飲-北港品牌總店
—————公司介紹————
(持續追求更好的茶飲品質)

萊恩茶飲創立於2021年,起始為自創品牌的飲料店,我們秉持追求最高品質的飲品以顧客滿意為目標的初心。例如主打鮮奶系列一律都是純鮮奶無奶精、推出視覺上效果的飲品和萊恩特調加上以白色為主題的現代風再加上霸氣十足的獅子裝潢搭配,讓整間店看起來更加明亮及舒適,符合所謂的網美店。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透過培訓期間的整合
及開幕前的試喝來調整顧客的口味需求,提供顧客最完美的黃金比例、最高的茶飲品質及服務。

Lion傾聽您的聲音,並完成您的需求所託。
衷心期望能看到您每次消費後那滿意的笑容。

影片報導


雲林縣北港鎮飲料店


雲林縣北港鎮手搖飲推薦


雲林縣北港鎮網美手搖飲景點


雲林縣北港鎮甘蔗手搖飲


雲林縣北港鎮特色手搖飲


雲林縣北港鎮特色飲料



店家資訊
電話:057824520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公園路47之1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1125008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1125008


雲林縣北港鎮飲料店, 雲林縣北港鎮手搖飲推薦, 雲林縣北港鎮網美手搖飲景點, 雲林縣北港鎮甘蔗手搖飲, 雲林縣北港鎮特色手搖飲, 雲林縣北港鎮特色飲料, 雲林縣北港鎮必喝甘蔗飲, 雲林縣北港鎮人氣甘蔗飲, 雲林縣北港鎮甘蔗飲專賣店, 雲林縣北港鎮特色飲料店, 雲林縣北港鎮太妃奶霜, 雲林縣北港鎮在地飲料店, 雲林縣北港鎮消暑聖品, 雲林縣北港鎮無奶精飲料店, 雲林縣北港鎮純鮮奶手搖飲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