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餐廳為何叫96呢,因為門牌號就是96號,是不是很好記呀!且餐廳旁邊就有我們的停車場,方便客人停車,不用找車位找到瘋掉囉。
餐點的部分都是師傅的用心,堅持現炒,一定要新鮮的食材,給客人最好的保障。

本餐廳有沙發區一般座位區,兒童區,也有寵物區唷,適合不同需求的客人,場地也夠大,若想要一區辦活動餐會,也是可以的唷。重要的事,我們餐廳定期會有畫展,喜歡藝術的朋友,也可以邊吃飯邊欣賞,感受氣氛,偶爾還可以碰到畫的主人,也可以聽聽畫家們的作畫靈感及分享唷!是不是超棒的呀~若客人也想要展自己的作品也是可以的唷!非常歡迎各位創作家。

寵物區的部分,我們有一區小小的戶外區,可以給毛寶貝大小便,不過大小便要自行清理唷,餐廳內用的部分,寶貝們需要牽繩唷。
而兒童區,有小朋友玩的玩具,給可愛的小朋友玩,還有兒童書供小朋友閱讀。門口也有繪畫牆及可愛的腳踏車可以給大家拍照留念。

我們算是複合式餐廳,有簡餐、排餐、火鍋及義大利麵,選項超多,我們師傅推薦白松露燻鴨胸白醬燉飯、明太子花香鮮蝦義大利麵、鯖魚一夜干、極上松阪、椒麻去骨雞腿排、經典菲力牛排、起司牛奶鍋、元氣番茄鍋,來96餐廳用餐,不後悔唷

影片報導


南投複合式餐廳推薦首選


南投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南投平價簡餐專賣


中興新村預約包廂餐廳首選


中興新村親子平價複合式餐點專賣


南投義大利麵專賣


南投小火鍋專賣



店家資訊
電話:0492316440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學西路9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129087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129087


南投複合式餐廳推薦首選, 南投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南投平價簡餐專賣, 中興新村預約包廂餐廳首選, 中興新村親子平價複合式餐點專賣, 南投義大利麵專賣, 南投小火鍋專賣, 南投親子餐廳推薦首選, 南投親子排餐專賣, 中興新村打卡景點餐聽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