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金門 樸實的好滋味】
2001年,麵點師傅出身的阿輝師,結合中西式的創作,與四兄弟打造了金門在地饅頭包子的品牌「京采」。保留著大家熟悉的傳統口味,同時也持續發展許多新奇餡料融入其中。傳統與新穎的結合,是京采求新的挑戰;而純樸與實在的味道,則是京采堅持品質的一貫精神。

有了在金門的穩固基底,京采想把這份樸實的味道更廣為擴散。2014年於台灣新北市土城區設立專為宅配服務的工廠,2018年遷廠至中和,並將原土城店址改為門市經營,於2022年在板橋設立第二間門市,希望能藉由實體店面更拉近距離,讓更多人能直接享用到溫度與美味俱全的饅頭與包子。

【素材嚴選工法講究】
麵團製作過程中加入老麵,經過多次發酵工序,使饅頭口感更加蓬鬆有彈性,並帶有淡淡的老麵麥香。在蒸製過程,特別用高壓氣爆工序使饅頭瞬間膨脹定型,維持蓬鬆暄軟的好品質。

【回購人氣第一! 獨創黑珍珠饅頭】
京采饅頭人氣產品「黑珍珠」,結合饅頭與黑糖糕的雙重口感,外層帶有微微麥香、口感綿密,內層軟Q彈香甜,獨一無二的創新口味,剛出爐時香氣十足,即使放置冷卻依然能維持豐富的口感滋味,是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人氣No.1產品!

影片報導


新北板橋黑珍珠饅頭專賣


新北板橋創意包子專賣


新北板橋創意饅頭專賣


新北板橋素食包子專賣


新北板橋素食饅頭專賣


新北中和鮮肉包美食團購


新北中和創意包子線上宅配


新北中和芋鬆包團購宅配


新北中和芋泥包子線上宅配


新北中和素食饅頭線上宅配


新北土城奶素包子專賣


新北土城養生五穀饅頭專賣


新北土城手工饅頭專賣店


新北土城冷凍芝麻包外帶店


新北土城十穀包子專賣






店家資訊
電話:022246338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34巷14號1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1130138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1130138
聯絡:https://lin.ee/GO9bdtd


新北板橋黑珍珠饅頭專賣, 新北板橋創意包子專賣, 新北板橋創意饅頭專賣, 新北板橋素食包子專賣, 新北板橋素食饅頭專賣, 新北中和鮮肉包美食團購, 新北中和創意包子線上宅配, 新北中和芋鬆包團購宅配, 新北中和芋泥包子線上宅配, 新北中和素食饅頭線上宅配, 新北土城奶素包子專賣, 新北土城養生五穀饅頭專賣, 新北土城手工饅頭專賣店, 新北土城冷凍芝麻包外帶店, 新北土城十穀包子專賣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