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一直在餐飲業打拼,為我們家裡撐起了一片天。媽媽對料理的熱情,讓他心心念念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做自己喜愛的料理。終於我們兄弟姊妹有能力為媽媽圓夢,我們搜尋各種食材,不斷調整料理方式,就是希望端出能讓客人喜歡的餐點。

第一次聽見客人說「好吃」,我們滿心的感動,也堅定了我們勇敢向前行的動力,小小的店面,承載著媽媽的熱情與夢想,更傾注了我們一家人的心血。我們是一間平凡的小店,料理著我們喜愛的餐點,熱情地招呼我們的客人,希望大家能自在地享受美味的食物,也期盼更多人能喜愛我們。

影片報導


桃園市雲南料理餐廳


桃園市雲南道地米干米線


桃園市平價雲南風味餐


桃園市風味涼拌木瓜絲


桃園市古早味綜合小吃


桃園市異國料理餐館


桃園市在地雲南料理



店家資訊
電話:03338800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51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113007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1130075


桃園市雲南料理餐廳, 桃園市雲南道地米干米線, 桃園市平價雲南風味餐, 桃園市風味涼拌木瓜絲, 桃園市古早味綜合小吃, 桃園市異國料理餐館, 桃園市在地雲南料理, 桃園市特色雲南小吃店, 桃園市麻辣細粉專賣, 桃園市滇菜特色餐點, 桃園市在地優質雲南餐館, 桃園市上班族用餐首選, 桃園市獨特雲南風味小吃店, 桃園市銅板平價餐廳, 桃園市站前特色料理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