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飲料店林立,喝茶這件事也跟著速食化,雖然便宜方便,但始終少了點味道,或是只喝到滿嘴苦澀,完全沒有茶葉的清香,作為熱愛喝茶的您如果要想避免踩雷,不如買茶葉回家自行沖泡,也可以讓生活多點儀式感~

說到優質茶葉,就不得不提到位於高雄三民區的『正思惟齋製茶』,老闆踏入茶葉的領域已有30多年,並於1990年創立品牌『正思惟齋』,取自以佛教八正道之一,秉持『專業、用心、踏實、求新』的理念,在汲取新技術的同時不忘傳統的堅持,新舊並呈,保留茶葉最原始的風味,保護自然的潔淨生態,只為獻上一杯呈現最道地的台灣茶。

『正思惟齋』長年參加鹿谷鄉農會比賽,榮獲無數獎項,自有茶園位於梅山鄉瑞里產區,主打中央山脈高海拔之高山茶,用心對待茶園的每一吋土地,對茶園管理方式的堅持,讓每一叢茶樹都能吸收台灣原生土地的營養,更堅持手工挑選茶葉,積年累月的製茶經驗,與對細節的重視,從茶葉的採摘乃至烘焙,都讓品茶人感受到師傅滿滿的誠意。

『正思惟齋』老闆在挑選茶葉上細膩、不馬虎,不但有以傳統工法製成的烏龍茶(半球型、凍頂、炭培),以及特色創新茶(如:紅尬尬烏龍茶、古典胭脂烏龍茶、紅冇冇紅茶、胭脂紅茶),更有『正思惟齋』獨有商標權台灣茶(三生野放茶、三生白茶),所有茶葉都是最頂尖的品質,喝下去的不只是一杯茶,更是一份對台灣土地熱愛的心。

如果是剛入門茶葉的新朋友,非常推薦他們家的『古法手工炭培烏龍茶』,可以品嚐到典雅的炭培香,又不會過於厚重,甘醇順口,自然回甘,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口齒生津~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茶友們,可以嘗試『正思惟齋』的特色及創新茶,有別於傳統茶葉的發酵與烘焙製成,熟甜香與蜜香,讓茶葉的滋味更有層次,刺激著品茶人的味蕾,若是再來上一份小點心,就可以享受完美的午後時光~

最重要的是,『正思惟齋』的店面外觀十分大氣,店內的裝潢無處不彰顯老闆的高品味,根本自成一個景點,不僅能品嚐到老闆親自沖泡的好茶,更能收穫滿滿的美照!還能跟老闆交流茶葉的知識,老闆30多年的經驗保證讓您收穫豐富,回到家就能親自沖泡出一杯好茶囉!
無法親自前往的茶友們也別擔心,『正思惟齋』提供線上諮詢服務,您可以FB或LINE私訊老闆,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等待頂級茶葉宅配到府!

除了販售茶葉之外,『正思惟齋』也提供場地租借的服務,獨特的空間設計,更榮獲《2023年度德國建築大師獎》的名譽!無論是品茗的茶藝活動、小班制的座談課程或是聚會的活動規劃,想要找個獨立又放鬆的空間,都歡迎詢問老闆,再加上老闆本身也有從事音樂企劃的經驗,可以跟老闆大聊特聊~

這麼一間有特色的茶行,錯過未免太可惜,歡迎各位朋友們放假閒暇時前往,度過一段悠閒時光唷!

諮詢專線:07-555-2233

影片報導


高雄茶葉


高雄茶葉推薦


高雄茶行


高雄茶行推薦


高雄優質茶行


鹿谷比賽茶推薦


高雄茶葉哪裡買


高雄高山茶


高雄好喝烏龍茶


高雄高山茶推薦


東方美人茶推薦


台灣茶葉推薦


網購茶葉推薦


茶葉宅配推薦


台灣優質茶葉


台灣高山茶推薦


台灣在地茶葉


高雄活動場地


高雄場地租借


高雄聚會場地



店家資訊
電話:07555223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康平街36-1號(臨時店休請參考FB公告)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211080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2110802
聯絡:https://rink.cc/yjiwl


高雄茶葉, 高雄茶葉推薦, 高雄茶行, 高雄茶行推薦, 高雄優質茶行, 鹿谷比賽茶推薦, 高雄茶葉哪裡買, 高雄高山茶, 高雄好喝烏龍茶, 高雄高山茶推薦, 東方美人茶推薦, 台灣茶葉推薦, 網購茶葉推薦, 茶葉宅配推薦, 台灣優質茶葉, 台灣高山茶推薦, 台灣在地茶葉, 高雄活動場地, 高雄場地租借, 高雄聚會場地, 高雄泡茶推薦, 高雄品茶, 茶葉禮盒推薦, 高雄茶葉禮盒, 茶葉送禮推薦, 高雄優質茶葉, 高雄品茗場地, 高雄喝茶推薦, 高雄買茶葉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