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甜點工作室】店面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是一間藏身於巷弄內的甜點工作室,外觀是白色的牆面,店面以純白色系為主基調設計,整體營造溫馨幸福的氛圍,雖然是不起眼的工作室,但一走進工作室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美味的甜點,等著您來嚐鮮與挖掘!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總是無時無刻的跟在身邊,【瓦特甜點工作室】希望他們的甜點都是每一位客人的心靈休息站,品嚐完後可以繼續在人生這條公路上奔馳,另外為了讓客人都可以吃到食物最純淨的本質,因此甜點都不添加任何的化學香精,而是採用最天然的頂級食材,雖然會有非常繁雜的製作工程,但是能夠讓客人吃到最天然的味道也是瓦特創立的宗旨。

店內目前提供法式檸檬塔、香蕉巧克力塔、香橙蛋糕、榛果巧克力蛋糕、肉桂捲、鮮奶油蛋糕、法式常溫餅乾禮盒、法式四小塔,其中最招牌甜點是「法式檸檬塔」,老闆本身超級愛檸檬塔,因此在檸檬塔上也特別下了苦心,而瓦特的檸檬塔有三種不同層次的內餡,底層則是採用整顆檸檬做成的檸檬果醬,再將芒果香氣加入塔內,最後用檸檬奶餡做成屋頂,一口咬下芒果與檸檬從口中爆發,完全征服甜點控的胃!

而另一款是「肉桂捲」,採用中藥行新鮮肉桂研磨成粉,再搭配低溫隔夜發酵的麵團烘烤,淋上一層黑糖醬中和辛辣的肉桂粉味,最後搭配檸檬糖霜與牛奶糖醬,不管是早餐或是下午茶,搭配一杯咖啡或茶,讓人充滿幸福的滋味!!

每道甜點都是像做給家人般的用心,希望各位除了品嚐甜點之於,也可以感受到【瓦特甜點工作室】對大家的用心,若您有需求都歡迎手刀拿起手機來訂購唷!!
◆部份商品為保持新鮮,請提前預訂才會製作唷!

◆【瓦特甜點工作室】推薦甜點:
◉ 法式檸檬塔
◉ 香蕉巧克力塔
◉ 香橙蛋糕
◉ 榛果巧克力蛋糕
◉ 肉桂捲
◉ 鮮奶油蛋糕
◉ 法式常溫餅乾禮盒
◉ 法式四小塔

影片報導


新北甜點


永和甜點


新北甜點推薦


永和甜點推薦


新北甜點店


永和甜點店


新北必吃甜點


永和必吃甜點


新北必買甜點


永何必買甜點



店家資訊
電話:0289250073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79巷42號右邊1樓(來之前請先聯繫)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211010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2110103
聯絡:https://rink.cc/x8ieh


新北甜點, 永和甜點, 新北甜點推薦, 永和甜點推薦, 新北甜點店, 永和甜點店, 新北必吃甜點, 永和必吃甜點, 新北必買甜點, 永何必買甜點, 新北下午茶推薦, 永和下午茶甜點, 新北必吃下午茶, 永和必吃下午茶, 新北好吃甜點, 永和好吃甜點推薦, 新北手工甜點, 永和手工甜點, 新北手作甜點, 永和手作甜點, 新北甜點宅配, 永和甜點訂購, 新北甜點團購推薦, 永和甜點宅配, 新北肉桂捲推薦, 永和檸檬塔推薦, 新北香蕉巧克力塔, 永和香蕉巧克力塔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