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或吉日就是送禮的時候,要與人分享喜悅,甜甜的餅乾禮盒絕對是送禮首選,不僅吃進嘴裡甜蜜蜜,心裡也跟著喜滋滋!

而說到餅乾禮盒,就不得不推薦這家『尚。曲奇/蝴蝶酥』,店內單純販售蝴蝶酥和曲奇2種品項,但可別因為沒有複雜或新奇的商品就小看它,最簡單的往往最需要真功夫,品嚐過的顧客都會回購指定送禮,包裝更是柔和的嫩粉色,不論是節慶、婚禮或是彌月送禮都很喜氣好看!

『尚。曲奇/蝴蝶酥』的所有產品皆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就和新生兒一樣純淨,讓您吃得安心,也放心同親朋好友分享。

手工、天然、無添加,對待每一片餅乾就像是呵護新生兒一般用心,濃厚的奶味就像是寶貝們的奶香一樣自然,又不會過於甜膩,老少咸宜,『尚。曲奇/蝴蝶酥』絕對是彌月禮首選!

下面就來介紹『尚。曲奇/蝴蝶酥』的餅乾們~

◆蝴蝶酥
製作程序繁複,原料採用頂級法國麵粉和乳脂含量高達84%的法國頂級發酵奶油,將麵皮反覆冰鎮鬆弛、多次桿壓摺疊,以及對烤箱溫度的控制,最後再細心整型,每一個細節都傾盡十二萬分的專注力,絕不馬虎對待,一片看似簡單的蝴蝶酥,卻要歷時三天才能打造厚實又鬆脆可口的口感,奶香濃郁,每一口都值得漫長的等待,吃過的人都說讚!

◆曲奇
採用法國原裝進口依思尼 AOP產區限定無鹽發酵奶油製作,並經過上千次的打發,達到酥鬆綿密、入口即化的頂級口感。
喜愛純粹自然無添加其他風味的您,『原味曲奇』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質感細緻的餅乾一入口就在嘴裡化開,醇厚的奶香擴散開來,就連開口說話都是濃厚的奶味~
巧克力控必嚐『巧克力曲奇』!採用️『西班牙NATRA CACAO黑騎士頂級可可粉』,不但可以品嚐到純正細膩的可可香味,也不會過於甜膩,微苦微甜的大人滋味,非常適合晚上小酌搭配享用~
『咖啡曲奇』,香濃柔順的咖啡香氣,口感香滑柔順,咖啡獨特的微苦滋味和奶油結合後溫醇順口,讓人回味無窮,再配上一杯紅茶,就是完美的下午茶時光。

天然無添加,酥鬆綿密,奶香濃郁
『尚。曲奇/蝴蝶酥』與您一起分享喜悅,讓收禮者感受滿滿的心意與感動!

影片報導


新北伴手禮


新北企業禮


新北喜餅推薦


新北彌月禮盒


新北必買伴手禮


新北年節禮盒


新北餅乾禮盒


新北好吃喜餅


永和手工餅乾


永和彌月推薦


永和餅乾店



店家資訊
電話:028923322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2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21014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2101401
聯絡:https://line.me/R/ti/p/%40362xdxzs


新北伴手禮, 新北企業禮, 新北喜餅推薦, 新北彌月禮盒, 新北必買伴手禮, 新北年節禮盒, 新北餅乾禮盒, 新北好吃喜餅, 永和手工餅乾, 永和彌月推薦, 永和餅乾店, 永和蝴蝶酥, 永和喜餅, 2023企業送禮推薦, 喜餅推薦2023, 過年送禮首選, 2023新春禮盒推薦, 2023情人節送禮, 彌月禮盒餅乾推薦, 新北團購餅乾推薦, 2023兔年禮盒推薦, 新北彌月禮首選, 春節禮盒推薦, 永和彌月禮盒, 彌月送禮推薦, 新北企業禮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