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由暑入秋後天氣漸漸涼爽,隨著季節轉換,樹葉從綠色漸漸轉為橙、紅、黃等色調交疊;蔬菜水果和果實類也到了採收的時候,這些大自然的禮物帶來了溫暖和舒適的感覺,讓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變化的魅力。

 

喜歡堅果嗎?如果是的話,你一定會喜歡這款滿滿杏仁堅果的麗詩手工餅乾!

 

【BakerShop貝克夏】 "麗詩手工餅乾"就是"脆!"咬下去都帶來令人愉悅的聲聲脆響!

圓圓的造型,表面上舖滿杏仁片,餅體是預先烘烤過的杏仁角、杏仁片和酒漬過的葡萄乾揉合而成。其中的杏仁堅果和葡萄乾提供了豐富的健康脂肪、蛋白質、纖維和維生素。而充滿了香氣誘人的杏仁堅果與濃郁奶油的滑順結合,再加上酒漬過的葡萄乾讓餅乾更添一層水果的香甜~

 

來自堅果的天然風味和餅乾的酥脆口感讓【BakerShop貝克夏】 "麗詩手工餅乾"每一口咬下去,杏仁堅果的濃郁風味混著淡淡的酒葡萄乾,在嘴裡它們融合了酥脆、堅果風味和微甜滋味,每一口都在呼喚你再來一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著口感層次豐富,質地既酥鬆又脆脆的"麗詩手工餅乾"!

 

當家庭聚會、派對或下午茶時間,需要小小滿足你的甜食胃時,這款餅乾無論是單獨享用,或者搭配各式茶品、咖啡、牛奶或其他飲品當作點心一起品嚐,都能為你帶來享受開心愉快的味蕾體驗,是個美味又滿足感的點心選擇~

 

《商品資訊》

 

§嚴選食材§

 依思尼AOP發酵奶油,水手牌麵粉,杏仁,新鮮雞蛋,葡萄乾,蘭姆酒,糖,岩鹽,小蘇打粉

 

 §價格包裝容量§

 袋裝200克,約10片

 

 新台幣190元

 

 《商店資訊》

 蝦皮賣埸:https://rink.cc/k251x

 樂天賣場:https://rink.cc/n7fha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9hsm0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