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布丁,一顆純真童心
布丁,是每個人童年的深刻記憶
不管是市售的布丁,還是媽媽在家做的布丁
『福吉雅』的初心,是讓每個人品嘗到最純粹的幸福

台南伴手禮推薦『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位於台南南門路的巷弄內,延續十五年的好味道,是在地居民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布丁,外觀綠意盎然的巷弄小店,一間充滿大小朋友滿滿回憶的布丁店!不過,『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以樸素天然的好味道深入小至只有5個月大的寶寶,大至95歲的老人家,甚至是癌症病友的心裡,成為大家心中共同回憶的布丁!

看似簡單卻意義非凡的手工布丁,用單純的食材,絕不使用防腐劑、吉利丁、海藻膠等添加物,『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用台灣溯源的好雞蛋、台南三代老牧場-明德牧場的鮮乳,用台灣國寶大同電鍋一杯杯蒸製傳統媽媽味,使用台灣砂糖和南化手工黑糖細心熬製的香濃焦糖,讓布丁的香醇層次分明。

闆娘用心堅持守護的好品質,只為了提供沒有任何添加劑的布丁!
小巧而溫馨的店裡,限量的手作焦糖布丁,吃的是滿滿的童趣儀式感,從拿到菜單的那一刻,可以懂闆娘的細心和貼心,菜單上不只是冰冷的中文字,而是像小學課本標示著注音符號,讓讀小學的小朋友也能體驗靠自己拼音來點餐,童趣的菜單上畫著多可愛的動物,讓小小孩也可以靠著圖像來點餐,除了能吃到布丁還能學習,看著孩子們開心的笑臉,是闆娘堅持做好的布丁的動力來源!

小朋友大喊要來一個猴子布丁!就像是小朋友與闆娘的秘密對話,童言童語加上可愛的動物布丁菜單,彷彿讓大朋友們自動被帶回小時候。

當闆娘端出布丁,不只是小朋友,連大人的目光都被深深吸引了,當布丁緩緩從玻璃杯裡溜下來,當滑嫩的布丁降落到盤子上,底部的焦糖猶如瀑布淋下,讓人感到十分療癒!用銅板價格享受天然味道的好布丁,闆娘熱誠的服務是店裡的無價之寶,看似樸實的布丁小店,用一杯布丁讓大人小孩都深深著迷,讓人上癮的甜蜜滋味-『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

堅持十五年『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讓各地喜愛布丁的布丁控,來到台南都能享受這個古早媽媽味,真材實料的香醇好布丁,快來體驗這個充滿幸福的好味道!

手作布丁!口味任選

✧原味布丁
✧香橙布丁
✧抹茶紅豆布丁
✧羊脂白玉
✧奶茶布丁
✧天使布丁
✧微醺咖啡布丁


台南中西區手作布丁推薦


台南中西區焦糖布丁推薦


台南中西區伴手禮推薦


台南手作布丁推薦


台南焦糖布丁推薦


台南伴手禮推薦


台南中西區下午茶推薦


台南中西區古早味布丁推薦


台南下午茶推薦


台南古早味布丁推薦


台南宅配布丁推薦


台南中西區宅配布丁推薦


台南東區手作布丁推薦


台南東區焦糖布丁推薦


台南東區伴手禮推薦


台南東區下午茶推薦


台南東區古早味布丁推薦


台南東區宅配布丁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6213581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5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311010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3110105


台南中西區手作布丁推薦, 台南中西區焦糖布丁推薦, 台南中西區伴手禮推薦, 台南手作布丁推薦, 台南焦糖布丁推薦, 台南伴手禮推薦, 台南中西區下午茶推薦, 台南中西區古早味布丁推薦, 台南下午茶推薦, 台南古早味布丁推薦, 台南宅配布丁推薦, 台南中西區宅配布丁推薦, 台南東區手作布丁推薦, 台南東區焦糖布丁推薦, 台南東區伴手禮推薦, 台南東區下午茶推薦, 台南東區古早味布丁推薦, 台南東區宅配布丁推薦, 台南北區手作布丁推薦, 台南北區焦糖布丁推薦, 台南北區伴手禮推薦, 台南北區下午茶推薦, 台南北區古早味布丁推薦, 台南北區宅配布丁推薦, 台南南區手作布丁推薦, 台南南區焦糖布丁推薦, 台南南區伴手禮推薦, 台南南區下午茶推薦, 台南南區古早味布丁推薦, 台南南區宅配布丁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