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特色小吃 #士林人氣美食 #古早味傳統美食 #捷運淡水線排隊美食 #筒仔米糕推薦 #扣肉刈包 #排骨酥湯 #巷弄人氣小吃 #銅板美食 #平價油飯推薦 #台灣傳統美食 #地方特色小吃 #真材實料 #手工製作 #首選

 

士林夜市美食良益碗粿小吃店,開業幾十年來,是士林捷運站旁的在地小吃,不管是筒仔米糕、碗粿、刈包、排骨酥湯都值得你花時間來品嚐,是非常道地的傳統小吃,非常的美味,所以不管是平日或假日店內總是滿滿的人客。


店家介紹

臨近士林夜市美食【良益碗粿小吃店】,店內販售傳統南部小吃
不管是筒仔米糕、碗粿、刈包、排骨酥湯都值得你花時間來品嚐
讓你人在台北就吃的到南部家鄉味道

如何從門外漢變成台灣傳統小吃經營者呢?
原因其實很簡單,在創業初期當決定要做碗粿這類型小吃時,收集很多相關做碗粿的資料,並且購買小型家庭用器具,但總是感覺缺少了什麼?

討論後決定要回到了故鄉嘉義去看別人如何生產碗粿,也因為當時在南部的碗粿店大部份都是開放式的生產及販賣,所以每天清晨三點準時在店鋪對面停好車準備當SPY,連續三天的間諜工作後回到了台北,但這時還不知道惡夢即將開始,連續一個星期基本上餐餐都是碗粿還有米糕,雖然都是少量的製作,基於品質還有一定要成功所以一直在調整。也因為父親不喜歡吃菜圃所以也沒有菜圃,也沒有加蛋黃,但是我們碗粿的底肉是用豬梅花肉,而上層放的是香菇及肉末,這就是我們碗粿店的由來。

如果有一天你或妳經過我們店裡不妨停下腳步進來吃一碗碗粿或其它台灣傳統小吃米糕或刈包,簡單的美味,其中包含大大的學問。

『店家資訊』
訂購專線:02-2880-6333
電子信箱:a8316497@hotmail.com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0:30-20:30/星期日公休
店家地址:臺北市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09號1樓(全聯對面)

★【良益碗粿小吃店】FB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