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Squared 共享空間的首間辦公室-東門館,於2019年誕生,座落在繁忙的信義路上五層樓獨棟透天厝,位置近捷運東門站,緊鄰熱鬧永康觀光商圈。進入空間後,映入眼簾的是空間一大特色,一家販賣台灣精釀啤酒的啤酒吧-Learn Bar 學吧!他們同為進駐在B2的新創團隊,以台灣當地精釀啤酒傳播台灣的文化與故事,學吧同時也是空間舉辦各種節慶活動的場地。接著,從櫃檯旁邊上樓,會看見空間特別為團隊們準備的手繪logo招牌,空間二到五樓為提供獨立辦公室及共享辦公空間,當然還有必備的附設設施,包含簡便廚房、會員免費會議室及頂樓露天大陽台!獨立辦公室提供小至四人大至十人的座位空間,無論是初萌芽的創業團隊或是已步步紮根的新創公司,都能找到適當的位置!除此之外,B2也為個人工作者提供開放式工作空間,與獨立辦公室區隔於不同樓層,夥伴們閒暇之餘可以到露台吹吹風或是到一樓酒吧一解煩憂!

 

2020年,我們持續推進,建立了第二間共享辦公空間;地點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周邊,附近美食、商號、銀行環繞,在商辦大樓裡的其中一層,三面有窗景觀環繞,空間規劃有獨立辦公室、開放式座位、公共休憩區、會議室及茶水間等一應俱全。優越位置陽光灑落為進駐團隊增添不少生氣,辦公室外即是溫馨舒適的沙發休憩空間,茶水間則有簡便廚房設備、咖啡機、販賣機、冰箱等等必備設施。B2二館在2020年9月正式開幕,團隊成員在籌備期間有許多創新的點子,過程中更是付出許多心血,並汲取東門管的經驗,為的是希望提供給進駐夥伴們更完善更舒適的辦公空間!新創公司往往經過一段時間就會面臨擴張問題,這也是我們決定擴點,增加空間彈性的其中一個原因。

 

總結來說,有別於其他共享辦公空間,B2是一間以區塊鏈社群為主軸,但同時希望提供多元產業的新創團隊們一個與他人交流、激盪出不同想法的場所。Block Squared 共享空間的氛圍如家人一般,對於剛起步且資源和人脈相對稀少的新創團隊來說,是個絕佳的好選擇。因為B2互相的交流不侷限於工作上,工作之餘空間夥伴也一起吃飯、一同玩樂、一齊奮鬥!Block Squared 共享空間給予喜歡社群互動氛圍的工作者一個舒適辦公空間,能夠真正深入交流,彼此相輔相成!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