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麵大娘之初心
昔有公孫大娘舞劍,觀者皆為之動容不已⋯⋯

今有舞麵大娘自雙十年華的青春歲月從事家傳手工麵食的製作至今三十多個年頭過去已成大娘之姿了!

因為從小在眷村長大,左鄰右舍的叔伯姨嬸來自不同的省份,因此我們的麵食,滷味,小菜,熱炒都有著因緣際會的獨特風味卻又不失傳統原味,懷念,熟悉像母親的家常味,也有他鄉遇故知懷想的滋味!

更希望我們用像準備給自己親友來家吃飯的心情:嚴選新鮮食材,精心烹調,在您用筷子夾入口中的剎那⋯也能看見您因為美味而動容的樣子⋯⋯!


高雄左營免費停車餐廳


高雄左營舞麵大娘


高雄左營超大鍋貼


高雄左營媽媽的味道


高雄左營好吃美食推薦


高雄左營北方麵食館


高雄左營眷村的味道



店家資訊
電話:07346062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331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0930009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0930009
聯絡:https://line.me/ti/p/@611ketmc


高雄左營免費停車餐廳, 高雄左營舞麵大娘, 高雄左營超大鍋貼, 高雄左營媽媽的味道, 高雄左營好吃美食推薦, 高雄左營北方麵食館, 高雄左營眷村的味道, 高雄左營熱炒, 高雄左營山東大滷麵, 高雄左營捲餅, 高雄左營東北酸菜砂鍋, 高雄左營炸醬麵, 高雄左營私房小炒, 高雄左營手工水餃, 高雄左營古早味豬排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