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市場必吃美食推薦、高雄三民夜市必吃美食推薦、三民街關東煮、三民街黑輪、高雄三民區在地小吃推薦、高雄美食、高雄小吃、高雄黑輪、高雄關東煮、三民區關東煮、三民區美食、三民區小吃、三民國小附近美食、高雄三民區網友推薦美食

高雄在地人都知道的老字號美食—三水關東煮
講到關東煮總會聯想到24小時的便利商店裡好像泡了一整天的關東煮火鍋料,來一趟三水關東煮,絕對讓您改觀!
懂吃關東煮的人知道最關鍵的就是食材要煮入味,而用了好的食材,才會有最美味的湯頭。

經營50年之久的三水關東煮,不僅用料實在,讓你也可以喝到清爽鮮甜無負擔的湯頭,除了多樣關東煮料理,還有烤香腸及烤黑輪,經典招牌手工大腸包小腸,夯的獨特魅力,為眾多顧客必吃品項,多年經營下來一直秉持著新鮮.天然.美味的理念!

為食安問題嚴格把關,絕不添加化學添加物,每日使用雞骨、蘿蔔等食材,費時熬煮湯頭,清爽甘甜的湯頭、豐富多元的關東煮、特製的日式烤醬,湯料醬絕佳的比例搭配,三水關東煮深受在地居民的肯定與網友的好評推薦,絕對值得您來品嚐的美味!

附近區域滿額配送,歡迎使用美食外送平台Uber Eats,有支援Line pay行動支付


高雄三民市場必吃美食推薦


高雄三民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三民街關東煮 三民街黑輪


高雄三民區在地小吃推薦


高雄美食 高雄小吃 高雄黑輪


高雄關東煮 三民區關東煮


三民區美食 三民區小吃


三民國小附近美食


高雄三民區網友推薦美食


高雄三民區銅板美食


高雄三民區烤香腸


高雄三民區大腸包小腸


高雄三民區烤黑輪


高雄三民區口袋名單美食


高雄三民區平價美食








店家資訊
電話:07211422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94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009030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00903001


高雄三民市場必吃美食推薦, 高雄三民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三民街關東煮 三民街黑輪, 高雄三民區在地小吃推薦, 高雄美食 高雄小吃 高雄黑輪, 高雄關東煮 三民區關東煮, 三民區美食 三民區小吃, 三民國小附近美食, 高雄三民區網友推薦美食, 高雄三民區銅板美食, 高雄三民區烤香腸, 高雄三民區大腸包小腸, 高雄三民區烤黑輪, 高雄三民區口袋名單美食, 高雄三民區平價美食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