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壽司-苓雅區平價日式料理,苓雅區平價日本料理,苓雅區日本料理推薦,苓雅區壽司推薦,苓雅區日本料理外送、苓雅區炒飯炒麵推薦

阿文壽司坐落在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上(苓雅自強夜市),是高雄在地知名的平價日式料理店。阿文在這熱鬧又有人情味的傳統市場內,創立至今已於30多年了,堅持日式傳統口味!在這您能吃到各式不同的美味料理,如:生魚片、壽司手卷、茶碗蒸、湯品、沙拉、燒物、炒飯、炒麵、揚物、蔬菜、鍋燒…等不同美食。

在阿文壽司,您能吃到各式美味的家庭日式料理~我們的壽司從食材的講究、米的煮法、師傅的手法都非常重視,生魚片也是新鮮現切,米飯更是挑選過適合日式醋飯的白米,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除了美味的壽司、生魚片,我們的炸物以及炒飯炒麵更是我們的拿手招牌之一。我們炸物除了食材新鮮以外,每項都配上不同的特製醬料,讓它吃起來更加有風味。

阿文師傅特製的番茄蛋包飯與炒烏龍麵也是大家都大推的餐點,紅通通的番茄醬搭配蛋包飯,飯內有肉絲還有高麗菜增加爽脆口感。炒烏龍麵用清爽的柴魚醬油搭配肉絲等多項食材大火快炒而成,每條烏龍麵都有Q彈口感,是您必點的餐點。


苓雅區壽司店


苓雅區日本料理推薦


苓雅區平價日本料理


苓雅自強夜市美食


苓雅區炒飯炒麵推薦


高雄平價日式料理


高雄日本料理推薦


高雄日本料理外送


高雄壽司店


高雄生魚片


高雄平價日式餐廳推薦


高雄鍋燒麵


高雄壽司手捲










店家資訊
電話:07333309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63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00731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00731004


苓雅區壽司店, 苓雅區日本料理推薦, 苓雅區平價日本料理, 苓雅自強夜市美食, 苓雅區炒飯炒麵推薦, 高雄平價日式料理, 高雄日本料理推薦, 高雄日本料理外送, 高雄壽司店, 高雄生魚片, 高雄平價日式餐廳推薦, 高雄鍋燒麵, 高雄壽司手捲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