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開在市區的店家,老闆更希望信義區的深溪路上不單單只有火鍋店而已,能夠給週遭的客人更多元的選擇;地域上鄰近八斗子、和平島、瑞芳、九份,無論是假日來往的遊客或是在地的居民,無需大老遠開車到市區還得花心思找車位,也能在附近享受到平價卻美味的燒肉吃到飽。

食材:
每種食材都是老闆一試再試才敢拿上桌給客人享用,因為老闆熱愛吃燒肉,所以對食材的挑選更是龜毛,食材特點的部分我們有手掌大的海港魷魚、去骨雞腿排以及精心醃製的雞軟骨、日式咖喱雞、都是大受好評的特色餐點,讓客人用親民的價位就能享受到頂級的安格斯黑牛、伊比利豬舌、choice等級牛肉,甚至我們還有提供現點現做的熟食、自助區飲品和明治冰淇淋吃到飽,讓您不用到台北花大錢,也能享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滿足感!!還沒有嘗試過的客人還在等什麼呢??


日式炭火燒肉店


基隆美食


基隆吃到飽炭烤


平價美食


基隆燒肉吃到飽


燒肉吃到飽


無限暢飲


海鮮


北海岸美食



店家資訊
電話:0224655000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深溪路2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22704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227043


日式炭火燒肉店, 基隆美食, 基隆吃到飽炭烤, 平價美食, 基隆燒肉吃到飽, 燒肉吃到飽, 無限暢飲, 海鮮, 北海岸美食, 基隆日式燒肉店, 基隆燒肉店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