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nner Taipei萬人迷‧台北,新型態運動音樂Live Bar
經八個多月的籌備,在中山北路的綠意盎然上點亮台北夜空

全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可直接在店內下注運動彩券的酒吧,擁有運彩經銷證照。高規格200吋大投影幕、4K高畫質投影機及仿棒球場扇形觀賽台,看球聚會最佳場所之一!

大型活動是本店強項,世足期間叫賣小車穿梭、歌唱大賽、白晝之夜免費雞尾酒、萬聖節變裝通關…持續帶給台北人不同的娛樂體驗。音樂是另一亮點,週一Open Jam Session即興共演成了音樂界的「怪物集散地」,曹格、周董等演唱會的御用樂手,於舞台上驚喜演出!週四、六也持續安排音樂演出。

餐酒是酒吧最重要的主軸!歐式吧台裡,花式調酒冠軍以及傳統專業路線的Bartender,傳統結合創意!低調的經典調酒、女孩喜愛的嗜酒非酒系列、一喝就開的鬼斧盛事系列調酒,都很值得品評。餐點方面,豬肋排、聖誕燻紅翼板牛等排餐頗受好評,黃金炸蝦是本店招牌,密傳辣子雞丁炒麵、滿料披薩、精選炸物…期望每個貴客都能獲得大滿足!

還有週三暢飲派對、魔術表演等時尚活動,私人卡拉OK觀賽包廂、D2飛鏢機、太多太多樂子等著您來體驗品味!


台北酒吧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餐廳


運動賽事


音樂活動


表演活動


西餐 調酒



店家資訊
電話:02258699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號2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8113008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81130083


台北酒吧,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餐廳, 運動賽事, 音樂活動, 表演活動, 西餐 調酒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