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本料理、台中日本料理餐廳、台中日本料理店、台中日式料理、台中日式料理餐廳、台中日料餐廳推薦、台中無菜單料理、台中餐廳推薦

日月湖日本料理坐落在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是台中在地知名的高CP值精緻日本料理餐廳,店內有道地的和風裝潢、寬敞的用餐空間、精緻美味的料理與親切的服務,讓您踏進日月湖一秒感受飛到日本的體驗。

日月湖日本料理已經在台中佇立超過十年,在許多台中人心中,是吃日本料理的最佳選擇!店內堅持用最新鮮的食材,由專人每日嚴選採購,打造出美味道地的日式料理,但價格卻不昂貴。店內也可以依據您的客人數與需求,提供吧檯、景觀桌、包廂等不同的位置,不論您是單人、小倆口、一家子、六人、十二人、二十人、包場,皆有位置提供服務。

日月湖日本料理提供各式不同的單點菜肴,從生食生魚片、壽司手卷、沙拉涼拌、串燒燒烤、各類炸物、鍋物湯品、各類主食皆應有盡有。若不知道想吃啥,店內也提供從680元起(商業午餐)至880、1280、1680(套餐),或是無菜單料理可供選擇,人數眾多也提供各式不同價位的合菜與外帶年菜組合,歡迎來店品嘗最道地的日式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


台中日本料理餐廳


台中日本料理店


台中日料餐廳推薦


台中日式料理推薦


台中日式料理餐廳


台中美食餐廳推薦


台中商業午餐推薦


台中無菜單料理推薦


台中餐廳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定食推薦 台中定食便當


台中家庭聚餐 台中公司聚餐


台中婚宴餐廳 台中宴會餐廳


台中合菜餐廳 台中尾牙餐廳


台中圍爐餐廳 台中年菜外帶








店家資訊
電話:0423296116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4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804006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804006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 台中日本料理餐廳, 台中日本料理店, 台中日料餐廳推薦, 台中日式料理推薦, 台中日式料理餐廳, 台中美食餐廳推薦, 台中商業午餐推薦, 台中無菜單料理推薦, 台中餐廳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定食推薦 台中定食便當, 台中家庭聚餐 台中公司聚餐, 台中婚宴餐廳 台中宴會餐廳, 台中合菜餐廳 台中尾牙餐廳, 台中圍爐餐廳 台中年菜外帶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