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熱炒美食,彰化古早味美食,彰化聚餐餐廳,彰化海產餐廳,彰化市熱炒店,彰化海鮮餐廳,彰化台菜熱炒,彰化私房台菜,彰化手路菜美食,彰化食尚玩家推薦

坐落在彰化市區永興街巷內的隱藏美食【阿美燒烤】,是一家正宗的海鮮台菜美食店,雖然名為燒烤,但其實是在地營業二十多年的熱炒店。【阿美燒烤】是當地許多朋友、食客想跟朋友聚餐,喝點小酒最好的聚餐餐廳。

【阿美燒烤】有許多私房台菜,像是魷魚螺肉蒜、雞肚鱉、九尾雞、芋仔鴨、滷雞爪等別的地方少見的私房菜。這邊還有許多特製燒烤、炸物、三杯系列、麻油系列、雞湯系列、鐵板系列跟各式海鮮與熱炒供您選擇。

【阿美燒烤】不僅是許多彰化人的私房餐廳,也曾接受食尚玩家採訪,是許多在地人與觀光客來彰化的必吃美食。來彰化的朋友不是只有爌肉飯跟肉圓可以選,來【阿美燒烤】可以品嘗到最道地的台菜美食跟新鮮海產,是您來彰化必吃的美食之一。

影片報導


彰化熱炒美食


彰化古早味美食


彰化市熱炒店


彰化聚餐餐廳


彰化海產餐廳 彰化海鮮餐廳


彰化台菜熱炒


彰化私房台菜


彰化手路菜美食


彰化消夜美食


彰化燒烤餐廳


彰化必吃美食


彰化食尚玩家推薦


彰化尾牙餐廳推薦


彰化春酒餐廳推薦


彰化年菜餐廳








店家資訊
電話:047200906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興街5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pma20220623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20623004


彰化熱炒美食, 彰化古早味美食, 彰化市熱炒店, 彰化聚餐餐廳, 彰化海產餐廳 彰化海鮮餐廳, 彰化台菜熱炒, 彰化私房台菜, 彰化手路菜美食, 彰化消夜美食, 彰化燒烤餐廳, 彰化必吃美食, 彰化食尚玩家推薦, 彰化尾牙餐廳推薦, 彰化春酒餐廳推薦, 彰化年菜餐廳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