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人氣小吃 彰化蚵仔煎 彰化在地美食 彰化特色小吃 鹿港小吃推薦 鹿港美食必吃 彰化必吃蚵仔煎 鹿港小吃 天后宮小吃推薦 鹿港美食 天后宮必吃美食 天后宮推薦美食 天后宮蚵仔煎 天后宮在地小吃 天后宮在地美食 天后宮小吃 鹿港特色美食 鹿港在地小吃 彰化必吃 鹿港特色小吃 鹿港平價小吃 鹿港平價美食 天后宮特色小吃 天后宮傳統小吃 彰化特色美食 彰化蚵仔煎推薦 鹿港古早味小吃 鹿港古早味美食

以傳統小吃美食聞名世界的台灣,各地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在地小吃。



『店家介紹』

然而位於彰化鹿港天后宮旁的【鹿港吳益興蚵仔煎】,店面寬敞,座位眾多,裡面的餐點琳瑯滿目,因著用料實在、新鮮食材,為許多國內外地遊客,到彰化鹿港老街、天后宮時必前來朝聖之地。

 

【鹿港吳益興蚵仔煎】的吳老闆說,多年來堅持食材新鮮,每天一早老闆親自至市場採買最新鮮也最肥美的蚵仔,「蚵仔煎」更是店內必點小吃之一,只要來到彰化鹿港,如果沒吃過【鹿港吳益興蚵仔煎】,就像是沒來過鹿港一樣,因此,【鹿港吳益興蚵仔煎】成了許多人必嚐的美食小吃之一。

 

【鹿港吳益興蚵仔煎】★招牌人氣必吃小吃★

◉ 蚵嗲

◉ 蚵仔煎

◉ 蝦仁煎

◉ 花枝煎

◉ 蝦猴酥

◉ 一口蟹

◉ 韭菜條

◉ 花枝丸酥

◉ 什錦炒麵

◉ 蝦仁炒麵

◉ 花枝炒米粉

 

以現點現做,鎖住新鮮的好滋味,產地新鮮,美味道地小吃,因著食材每天限量,售完為止,晚來還不一定吃的到喔!!

 

一嚐再嚐的好味道【鹿港吳益興蚵仔煎】,來到彰化鹿港、鹿港老街、天后宮,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小吃【鹿港吳益興蚵仔煎】!!

 

美味專線:04-777-2627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08:00-21:00
服務專線:04 - 777 - 2627
店家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32號

★【鹿港吳益興蚵仔煎】FB粉絲專頁★
★【鹿港吳益興蚵仔煎】星級店家★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2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