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鄉咖啡廳,宜蘭冬山網美咖啡廳,宜蘭冬山網美餐廳,宜蘭網美咖啡廳,宜蘭咖啡廳推薦,宜蘭復古風咖啡廳,宜蘭下午茶餐廳,宜蘭網美餐廳,宜蘭網美景點,宜蘭打卡景點,宜蘭熱門打卡景點

老司G Tea&Coffee位在宜蘭冬山鄉清溝夜市與清溝九連埤水岸旁,是近年宜蘭熱議的網美咖啡廳。老司G是間半開放式的復古咖啡廳,並在最近新蓋了玻璃屋,讓各位來到這裡的朋友,可以在夢幻玻璃屋打卡拍照、吃美食、喝咖啡。

清溝九連埤水岸有著美麗的彩虹設計與荷花池,在清水溝渠旁的老司G是用貨櫃打造出半開放式的復古工業風咖啡廳。老司G的一磚一瓦都是老闆親手堆砌,能看到古早四五十年前的裝潢風格。

店內除了半開放式的戶外座位外,也整修了近年網紅網美最愛的夢幻玻璃屋,屋內可以眺望旁邊的水圳與風景,享受店內的輕食飲品。老司G除了裝潢風格與景緻別出心裁以外,店內更有許多必吃美食,像是:義大利麵、小火鍋、炸物、鬆餅、吐司等外,還有許多特調咖啡、飲品與調酒,讓不同的人都能來老司G享受到不一樣的慢活風格。

影片報導


宜蘭網美咖啡廳 宜蘭咖啡廳推薦


宜蘭打卡咖啡廳 宜蘭下午茶餐廳


宜蘭復古風咖啡廳


宜蘭玻璃屋咖啡廳 宜蘭網美景點


宜蘭網美餐廳推薦 宜蘭打卡餐廳


宜蘭美食餐廳推薦 宜蘭餐廳推薦


宜蘭熱門美食景點 宜蘭熱門景點


宜蘭熱門打卡景點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打卡景點推薦 宜蘭打卡美食


宜蘭冬山網美咖啡廳


宜蘭冬山咖啡廳推薦


宜蘭冬山打卡咖啡廳


宜蘭冬山下午茶餐廳推薦


宜蘭冬山餐廳推薦


宜蘭冬山網美餐廳








店家資訊
電話:0988197584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光明路344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pma202209230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20923001


宜蘭網美咖啡廳 宜蘭咖啡廳推薦, 宜蘭打卡咖啡廳 宜蘭下午茶餐廳, 宜蘭復古風咖啡廳, 宜蘭玻璃屋咖啡廳 宜蘭網美景點, 宜蘭網美餐廳推薦 宜蘭打卡餐廳, 宜蘭美食餐廳推薦 宜蘭餐廳推薦, 宜蘭熱門美食景點 宜蘭熱門景點, 宜蘭熱門打卡景點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打卡景點推薦 宜蘭打卡美食, 宜蘭冬山網美咖啡廳, 宜蘭冬山咖啡廳推薦, 宜蘭冬山打卡咖啡廳, 宜蘭冬山下午茶餐廳推薦, 宜蘭冬山餐廳推薦, 宜蘭冬山網美餐廳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