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の紅茶®』起源於30年前,從祖父傳承下來的土地,歷經三代努力研發,最好喝的紅茶終於問世!
『阿爸の紅茶®』有「青心烏龍紅茶」、「極品紅心紅茶」,以及最稀少的「高級蜜香紅茶」三種選擇,不但送禮大方,自己品茗更是生活中一大享受,輕啜一口,會讓人有幸福甜蜜的療癒感受喔!

其中最特別的是,阿里山僅存的原始林,就在『阿爸の紅茶®』四季紅心烏龍茶園,藉由自家竹子與杉木腐化後,便轉為最豐富的有機質,成為最天然的有機肥料,加上阿里山多霧濕度高,日夜溫差十度以上,茶葉內累積相當高度的胺基酸和兒茶素,因此成就了『阿爸の紅茶®』的每一包茶葉,都成為高標準、高品質的頂級好茶,讓人讚不絕口,甘醇順口!茶韻環繞舌尖,香氣四溢在口中。

阿里山必買優質茶葉『阿爸の紅茶®』甘醇、滑潤、齒香,隱藏於阿里山濃霧的優質茶行,歷經三代的茶葉,嘉義第一推薦茶葉品牌『阿爸の紅茶®』!

一杯茶!一份情!一個屬於幸福的味道~『阿爸の紅茶®』

影片報導


阿里山好茶推薦


阿里山必買茶葉推薦


阿里山好喝茶葉


阿里山買茶葉


阿里山茶行首選


阿里山優質茶葉


阿里山推薦好茶


阿里山品茶推薦


阿里山茶葉禮盒推薦


阿里山茶行推薦


阿里山茶禮推薦


阿里山茶葉專賣


阿里山茶葉宅配


阿里山頂級茶葉專賣


阿里山必喝茶葉


阿里山茶葉去哪買


阿里山紅茶推薦


阿里山冬片推薦


阿里山茶葉宅配



店家資訊
電話:0928781765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興村41之5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30131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3013101
聯絡:https://rink.cc/8n5l7


阿里山好茶推薦, 阿里山必買茶葉推薦, 阿里山好喝茶葉, 阿里山買茶葉, 阿里山茶行首選, 阿里山優質茶葉, 阿里山推薦好茶, 阿里山品茶推薦, 阿里山茶葉禮盒推薦, 阿里山茶行推薦, 阿里山茶禮推薦, 阿里山茶葉專賣, 阿里山茶葉宅配, 阿里山頂級茶葉專賣, 阿里山必喝茶葉, 阿里山茶葉去哪買, 阿里山紅茶推薦, 阿里山冬片推薦, 阿里山茶葉宅配, 阿里山紅心烏龍茶, 阿里山烏龍茶首選, 阿里山茶園推薦, 阿里山茶葉推薦, 嘉義必買茶葉首選, 嘉義買茶葉推薦, 嘉義好喝茶葉推薦, 嘉義茶行推薦, 嘉義優質茶葉, 嘉義必喝茶葉推薦, 嘉義宅配茶葉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