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閒的下午,吃下一口令人愉悅的小點心,放鬆一下,Mellow Out!對自己好一點,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Mellow Bite 彌洛秋森,主打輕美式風格的烘培實驗室,經過不停地嘗試與調配,經典與創新的結合,實驗出最美味的比例與配方。每份點心都堅持手工製作,精選的原材料與食材的搭配,希望小小的點心為每個人繁忙生活中帶來一點醇美的小美好。

Mellow Bite 首發比司吉系列,比司吉有著如司康般的酥鬆口感;更猶如麵包般的鬆軟潤澤,一口咬下口裡奶油及麵香四溢!少油少糖,多吃也無負擔。無論單吃或是配上抹醬都一樣令人感到幸福~獨家研究出包心內餡手法,豐富的口味選擇,滿足多變的你!

MellowBite 第二波主打磅蛋糕系列,採經多次試驗的改良配方製作,口感較傳統磅蛋糕輕盈而不油膩,少油少糖,多吃也沒負擔!加上我們招牌的獨特包餡手法,豐富的口味選擇,滿足多變的你!早餐、下午茶、或任何時刻切下一片磅蛋糕配上無糖茶或咖啡,放鬆一下,Mellow Out!

影片報導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團購宅配


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網路團購熱銷磅蛋糕推薦


網路團購熱銷比司吉推薦


彌月禮盒宅配推薦


手作比司吉線上專賣


水果比司吉推薦專賣


創意口味比司吉線上專賣


巧克力香蕉比司吉團購推薦


鹹甜口味比司吉專賣


經典蘭姆磅蛋糕團購推薦


古早味磅蛋糕線上宅配


檸檬老奶奶磅蛋糕線上宅配


紅絲絨磅蛋糕線上團購推薦


創意口味磅蛋糕宅配推薦


下午茶磅蛋糕比司吉推薦


團購點心比司吉磅蛋糕專賣


肉桂巧克力磅蛋糕專賣





店家資訊
電話:
地址:台南市北區-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3011906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3011906
聯絡:https://lin.ee/kwV9Uf7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團購宅配, 台灣伴手禮禮盒推薦, 網路團購熱銷磅蛋糕推薦, 網路團購熱銷比司吉推薦, 彌月禮盒宅配推薦, 手作比司吉線上專賣, 水果比司吉推薦專賣, 創意口味比司吉線上專賣, 巧克力香蕉比司吉團購推薦, 鹹甜口味比司吉專賣, 經典蘭姆磅蛋糕團購推薦, 古早味磅蛋糕線上宅配, 檸檬老奶奶磅蛋糕線上宅配, 紅絲絨磅蛋糕線上團購推薦, 創意口味磅蛋糕宅配推薦, 下午茶磅蛋糕比司吉推薦, 團購點心比司吉磅蛋糕專賣, 肉桂巧克力磅蛋糕專賣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