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火鍋從30年前自日本傳入台灣,可依個人口感喜好、自行料理食材,在餐飲界形成獨樹風格成了台灣年輕族群的偏好;因而在短時間內盛行開來。

本人也跟風了一段時日,後來發覺到肉、菜一起入鍋,使得鍋內湯汁變得混濁、濃稠、油膩,肉沫直接影響了整鍋湯品的色、香、味與口感。接著迫使我都將肉放到最後才煮,但這樣就無法一起吃到肉、菜、湯同時享受的快樂。後來才想出一個辦法即每每吃火鍋時會另加點一鍋清水特地用來煮肉,這樣就可以同時享受到肉、菜、湯一起隨意吃的歡愉;也因此才重大發現真正吃出菜的脆甜、喝出湯的鮮香味出來。

火鍋這一東方傳統文化美食被一鍋煮的概念埋沒、破壞了各種食材真正味道、營養、深覺可惜。因而想開發即可以延續傳統又能增加食材風味也為健康著想有益的飲食習慣做改變,就這樣的理念讓《內外同心圓、子母二用鍋》問市。

內鍋—可重口味/主涮肉
外鍋—喝出湯的鮮香味/主川燙菜

痛風的人也能跟家人共桌一起享受火鍋,讓火鍋也是可以吃得很健康、很美味!

~就從 淨鍋出發~


台中南屯火鍋鍋具


台中南屯火鍋套餐餐廳


台中南屯宵夜居酒


台中南屯冷凍生鮮宅配


台中南屯商務包廂


台中南屯活動包場


台中南屯南屯火鍋


台中南屯健康火鍋


台中南屯平價鍋物


台中南屯獨享鍋


台中南屯高cp值鍋物


台中南屯個人小鍋物


台中南屯聚餐餐廳首選


台中南屯小火鍋


台中南屯麻辣鍋專賣




店家資訊
電話:042259828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德路一段156號5樓之1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tas20231030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tas20231030004
聯絡:https://page.line.me/917doxcs?openQrModal=true


台中南屯火鍋鍋具, 台中南屯火鍋套餐餐廳, 台中南屯宵夜居酒, 台中南屯冷凍生鮮宅配, 台中南屯商務包廂, 台中南屯活動包場, 台中南屯南屯火鍋, 台中南屯健康火鍋, 台中南屯平價鍋物, 台中南屯獨享鍋, 台中南屯高cp值鍋物, 台中南屯個人小鍋物, 台中南屯聚餐餐廳首選, 台中南屯小火鍋, 台中南屯麻辣鍋專賣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