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活動:到店內用餐並追蹤『鍋潤發』IG,送一份蛤蠣🌟

想要品嚐經濟實惠的美味、追求海陸食材的饗宴,同時還能吃到飽,『鍋潤發』是一間不容錯過的火鍋天堂,不只有自助吧和精緻套餐、平日還有提供經濟套餐,不論是好友、家人聚餐,新竹竹東吃到飽鍋物推薦『鍋潤發』都將以最真誠、貼心的服務,讓顧客享受溫馨時光的美食之旅。

豐富湯底,多種選擇
湯底選擇多樣化,『鍋潤發』提供「活力南瓜湯、養生藥膳湯、素鐵番茄湯、清香素食湯、酸白菜火鍋、原味海鮮湯、泰式酸辣湯、川味麻辣湯、天香蒙古湯、精力龍骨湯、法式牛奶湯」多種選擇讓客人依照自己喜好的口味進行挑選。

🍲268經濟套餐
『鍋潤發』平日才有的經濟套餐,提供「特選前腿豬肉鍋、巴拉圭低脂牛肉鍋、布穀肌肉鍋」三種鍋物及對應肉品無限供應,湯底則搭配原味海鮮湯,想換湯底只要加三十元,顧客即可任選不同風味湯底享用,加上自助吧,讓顧客享受經濟實惠的組合。

🥘399海陸雙拼,海鮮、肉品5選一
海陸雙拼可以選擇的有海鮮「蛤蜊、白蝦、鯛魚、國宴魚、阿根廷魷魚」以及肉品「培根豬、櫻桃鴨肉、去骨雞肉、澳洲小羔羊、美國培根牛」,『鍋潤發』供顧客海鮮和肉品,各任選一種無限吃到飽,海陸美味食材同時享受。

🐂989和牛海鮮吃到飽,海鮮一份一隻、肉品一份5片
嚴選和牛肉品「A5和牛頸花、9A和牛三叉、9A和牛前腿、伊比利梅豬、紐西蘭沙朗、板腱牛、羊五花、梅花豬」加上嚴選海鮮「天使蝦、大蝦皇、佐渡花蟹、澳洲旭蟹、軟絲、鮑魚、大草蝦、東石鮮蚵、鱸魚片、鮭魚頭、帆立貝」,不只有和牛,還有沙朗、花蟹,皆選用上等食材,是新竹湖口和牛火鍋推薦『鍋潤發』頂級的套餐搭配。

🐮1460和牛套餐
和牛獨特套餐包含「A5熊本和牛頸花、日本奧羽和牛胸腹、9A和牛三叉、9A牛前腿」可選擇,和牛重量直達1公斤份量,不只是視覺上的精彩,更是大大滿足肉食控享用高品質肉品的需求。

讓每位顧客吃到飽是『鍋潤發』的服務理念,不管是哪個套餐,肉片吃完都可以續肉,加上食材品質以高標準把關、用餐環境整潔寬敞、貼心的服務,新竹芎林CP值高火鍋推薦『鍋潤發』自助吧、肉品無限供應的服務,讓顧客能夠享受與親朋好友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以及美食所帶來的幸福,留下美好回憶。


新竹竹東自助吧吃到飽推薦『鍋潤發』『菜單品項』

◆268經濟套餐
◆399海陸雙拼
◆989和牛海鮮吃到飽
◆1460和牛套餐
◆1620大蝦拚雙人餐
◆1930大蝦拚雙人餐搭配海鮮盛

影片報導


新竹竹北火鍋吃到飽推薦


新竹竹北自助吧吃到飽推薦


新竹竹北火鍋自助吧推薦


新竹竹北吃到飽鍋物推薦


新竹竹北和牛火鍋推薦


新竹竹北CP值高火鍋推薦


新竹竹東火鍋吃到飽推薦


新竹竹東自助吧吃到飽推薦


新竹竹東火鍋自助吧推薦


新竹竹東吃到飽鍋物推薦


新竹竹東和牛火鍋推薦


新竹竹東CP值高火鍋推薦


新竹湖口火鍋吃到飽推薦


新竹湖口自助吧吃到飽推薦


新竹湖口火鍋自助吧推薦


新竹湖口吃到飽鍋物推薦


新竹湖口和牛火鍋推薦


新竹湖口CP值高火鍋推薦


新竹新埔火鍋吃到飽推薦


新竹新埔自助吧吃到飽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3668322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六街8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31108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3110801
聯絡:https://rink.cc/vzul2


新竹竹北火鍋吃到飽推薦, 新竹竹北自助吧吃到飽推薦, 新竹竹北火鍋自助吧推薦, 新竹竹北吃到飽鍋物推薦, 新竹竹北和牛火鍋推薦, 新竹竹北CP值高火鍋推薦, 新竹竹東火鍋吃到飽推薦, 新竹竹東自助吧吃到飽推薦, 新竹竹東火鍋自助吧推薦, 新竹竹東吃到飽鍋物推薦, 新竹竹東和牛火鍋推薦, 新竹竹東CP值高火鍋推薦, 新竹湖口火鍋吃到飽推薦, 新竹湖口自助吧吃到飽推薦, 新竹湖口火鍋自助吧推薦, 新竹湖口吃到飽鍋物推薦, 新竹湖口和牛火鍋推薦, 新竹湖口CP值高火鍋推薦, 新竹新埔火鍋吃到飽推薦, 新竹新埔自助吧吃到飽推薦, 新竹新埔火鍋自助吧推薦, 新竹新埔吃到飽鍋物推薦, 新竹新埔和牛火鍋推薦, 新竹新埔CP值高火鍋推薦, 新竹芎林火鍋吃到飽推薦, 新竹芎林自助吧吃到飽推薦, 新竹芎林火鍋自助吧推薦, 新竹芎林吃到飽鍋物推薦, 新竹芎林和牛火鍋推薦, 新竹芎林CP值高火鍋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