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沙鹿沒有好吃CP值又高的鐵板燒?

位於台中沙鹿的『客來見炊燒』,不僅擁有舒適的用餐環境,餐點更是美味又平價,身為專業的鐵板燒主廚,對於食材的選用和呈現『客來見炊燒』都有自己的標準,為了給顧客最新鮮的料理,用料更是大方,不論您是隻身前來還是與朋友一同用餐,都有非常划算的套餐料理可以選擇,白飯、湯品、飲料都是免費無限供應。

餐點的部分主廚最推薦的像是蒜香雞腿排,表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份量又多,雖然沒有事先醃漬,但滋味依舊迷人,相當受到顧客的喜愛,牛肉的部分,就屬菲力牛排最對味!也最得老饕的心,價格合理,採用原肉塊現點現煎而成,絕不使用重組肉,為了呈現肉品的原味,店裡的肉品皆不醃漬,且也不會過多調味,像是菲力牛排只有玫瑰鹽和黑胡椒醬兩種調味方式,撒上玫瑰鹽的牛排,讓肉質更提升了一個層次,肉質軟嫩不乾柴,且帶有微微的肉汁,讓人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除了舒適的用餐環境,多樣化的料理選擇之外,『客來見炊燒』也貼心提供停車場,歡迎平日中午和晚上包場用餐!

訂位專線:(04)2662-0198


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鐵板燒


沙鹿美食


沙鹿小吃


沙鹿鐵板燒


平價美食



店家資訊
電話:0426620198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47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8103103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81031035


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鐵板燒, 沙鹿美食, 沙鹿小吃, 沙鹿鐵板燒, 平價美食, 平價小吃, 平價鐵板燒, 頂級和牛, 和牛鐵板燒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