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這美味的佳餚,不單只有花蓮鄉親品嘗,『好旺蒜頭雞』現正提供宅配服務!訂購可於樂天、momo、PChome的渼物市集,搜尋【好旺蒜頭雞】即可下單★

『好旺蒜頭雞』自民國七十八年即在花蓮溝仔尾雞家莊經營,我們早期叫雞家莊 但有人註冊了這個名稱只好改名叫好旺蒜頭雞,本店特有的料理作法,沿至今已有二十多年,深受花蓮在地鄉親的喜愛!

招牌料理『蒜頭雞』陶鍋中滿滿的蒜頭與雞肉,『好旺蒜頭雞』秉持著用心做料理的態度,誠摯的服務每位顧客,嚴選新鮮食材,在材料的使用上也毫不吝嗇,相當大方,延續二十年前的古早味烹調方式,用炭火加上陶鍋熬煮,木炭穩定的高溫,使湯汁不易被吸乾,還能在短時間內將蒜頭和雞肉在陶鍋中煮沸,鬆軟綿密的蒜頭與雞趟、雞肉完美融合,濃郁的湯頭,更令人沒齒難忘,是許多來訪花蓮的網友們,爭相推薦的好料理唷!

蒜頭內涵豐富的蛋白質及鈣、磷、鐵和各種維生素,還有揮發性的辣素,具有很強的殺菌作用,能幫助消化,能防治疾病。雞肉溫中益氣,補精添髓,為您增添活力!

來到花蓮您一定要來品嘗『好旺蒜頭雞』!
訂位專線:03-832-9111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


花蓮餐廳


花蓮溝仔尾雞家莊


冬令進補 雞湯


雞湯宅配


蒜頭雞


燒酒雞


麻油雞


台灣小吃



店家資訊
電話:03832911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7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5111100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51111002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 花蓮餐廳, 花蓮溝仔尾雞家莊, 冬令進補 雞湯, 雞湯宅配, 蒜頭雞, 燒酒雞, 麻油雞, 台灣小吃, 鳳梨苦瓜雞, 花蓮特產, 平價美食, 熱炒, 宵夜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