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泰迪熊環遊世界~~

位於三重新北大道上,有著這麼一間,充滿繽紛色彩跟可愛泰迪熊的小店,這就是近期很夯的『TBA泰迪熊私藏茶』,在店裡還有一隻超可愛的泰迪熊,常常讓小女生們尖叫不已,爭相要跟泰迪熊拍照呢!

為了分享來自各地的好茶而成立的『TBA泰迪熊私藏茶』,提供最高品質的飲料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每回喝到『TBA泰迪熊私藏茶』都能回憶起初次喝到好茶的感動,也希望將這份感動帶給所有人。

『TBA泰迪熊私藏茶』的每一個品項都別具意義,像是鮮萃精品茶,特別引進專業萃茶機,透過萃茶機,針對不同茶種進行定溫、定量,以高溫高壓分段萃取出最佳的回甘茶韻,清爽的滋味,濃郁的茶香,下午來上一杯,感覺工作都會事半功倍!

除了鮮萃茶之外,初戀嗜果茶,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台灣貴為寶島,能夠產出各式各樣的水果種類,因此『TBA泰迪熊私藏茶』將新鮮水果結合傳統茶文化,讓天然而健康,味道豐富多層次,讓您喝過一次就會深深愛上~~

12/15~1/6
【買一送一】蜜香茶后、檸檬綠茶、熱薑檸檬
再送聖誕小心意,集點卡點數加倍


三重飲料店


三重飲料外送


三重泰迪熊私藏茶


新北大道飲料店


新北大道飲料外送


三重手搖杯


三重現萃茶


平價美食



店家資訊
電話:022986333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6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81127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81127004


三重飲料店, 三重飲料外送, 三重泰迪熊私藏茶, 新北大道飲料店, 新北大道飲料外送, 三重手搖杯, 三重現萃茶, 平價美食, 平價小吃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