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心品牌故事

明心巧克力,以明心見性為名,希望大家都能吃到真正食物的真心,可以明白自已的心,和見識到自已的心與性是多麼敏銳與敏感。

市面上的量產巧克力會因為成本和製程的關係,會有一些必要的添加物或替代油脂,而造成身體的負擔,對於敏感體質的人,這些添加物會造成自已食用後不舒服。然而巧克力,如此幸福的食物,怎麼可以讓人不舒服呢!!

因此想要做點不一樣的天然巧克力,然後就開始結合在地的食材來創作自已喜愛的巧克力點心,然後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明心見性!


85%燕麥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團購


微醺85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送禮禮盒


金高醉醺醺生巧克力


100%無糖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好吃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935110900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新興路317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42908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429081
聯絡:https://line.me/ti/p/%40gyg6736w#~


85%燕麥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團購, 微醺85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送禮禮盒, 金高醉醺醺生巧克力, 100%無糖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好吃推薦,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推薦, 送禮禮盒推薦, 巧克力點心推薦, 下午茶巧克力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