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爺雞排於2016年由三兄弟一起創立,從找店面到品牌形象的建立,老闆都請示過家裡供俸的太子爺,秉持著這樣的文化信仰,堅持要呈現出台灣人的傳統精神,便以太子爺的形象在土城為大家服務,希望帶給顧客活潑熱鬧的感覺,同時也能感受到老闆想傳達的在地親切感。

太子爺雞排的品質備受消費者肯定,老闆後來也希望把太子爺的精神分享給更多人,在板橋開了分店,老饕現在也能在板橋享受到多汁的脆皮雞排囉!

太子爺雞排共有37道餐點品項,且主打10種不同風味的調味粉,讓各位老饕有更豐富的味蕾享受,由於老闆本身也熱愛雞排及鹽酥雞,所以更仔細要求自家的餐點品質及衛生。

太子爺最推薦的雞排有分為台式雞排及脆皮雞排兩種,台式雞排外皮酥脆,整體偏厚,吃起來依舊鮮嫩多汁,而脆皮雞排,外皮較軟薄,吃起來QQ的外皮;各有各地信徒擁護。 其中象徵圓滿的超人氣商品炸湯圓,原本只有在婚宴場合才能看到,可是老闆做生意的理念也是圓滿融洽,所以這道餐點也非常受到大家喜愛。

雞排/鹹酥雞
可備註原味/芥末/起司/咖哩/檸檬/蒜香/海苔/孜然/甘梅/黑胡椒
其他肉品可備註小辣/中辣/大辣

板橋區滿500元提供外送服務!歡迎公司行號團體

影片報導


板橋美食


板橋雞排


板橋鹹酥雞


板橋下午茶


板橋小吃


板橋雞排外送


板橋鹹酥雞外送


板橋平價美食


板橋平價小吃


後埔雞排


府中雞排


府中站美食


府中美食


府中站下午茶


府中小吃







店家資訊
電話:098143185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31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05270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0527001


板橋美食, 板橋雞排, 板橋鹹酥雞, 板橋下午茶, 板橋小吃, 板橋雞排外送, 板橋鹹酥雞外送, 板橋平價美食, 板橋平價小吃, 後埔雞排, 府中雞排, 府中站美食, 府中美食, 府中站下午茶, 府中小吃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