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貳樓食府是秉持原型食物的理念以膠原蛋白為主題的餐廳,經高科技萃取魚鱗膠原蛋白元素融入在各式各樣的食品裡,養生又健康。老闆為大家提供多元獨特的料理,是結合生活美學的極致享受,店內寬敞明亮、環境舒適,更厲害的是還有投影設備!

鶴貳樓食府,坐落在屏東縣新園鄉鹽埔靠近東港的一個純樸鄉村,東港是靠海,專賣魚、海鮮維生的一個鄉鎮。

老闆從政38年,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魚鱗膠原蛋白凍,其實他本身就是注重養生的人,所以經過長時間補充魚鱗膠原蛋白的體驗後,身體獲得了很好的迴響,因此也讓他毅然決然地開始研發相關的產品。

於109年建立出新興品牌__鶴貳樓食府,老闆的理念就是希望能在享受美食的同時能補充膠原蛋白,於是這樣的結合蹦出了新的火花,本店的招牌「蒜味牛奶水晶麟鍋物」成為現代新美味,一推出就大受好評並奠定了對於創意料理的執著與發想。

影片報導


屏東蒜味牛奶水晶麟鍋物


屏東新園特色海鮮火鍋


屏東新園創意牛奶火鍋


屏東新園日式丼飯


屏東新園必吃膠原火鍋


屏東新園舒肥牛排


屏東新園精緻簡餐



店家資訊
電話:088355088
地址: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新生路123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113002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1130023


屏東蒜味牛奶水晶麟鍋物, 屏東新園特色海鮮火鍋, 屏東新園創意牛奶火鍋, 屏東新園日式丼飯, 屏東新園必吃膠原火鍋, 屏東新園舒肥牛排, 屏東新園精緻簡餐, 屏東新園西式套餐, 屏東新園異國特色美食, 屏東鄉村海鮮餐廳, 屏東海鮮主題餐廳, 屏東魚鱗膠原蛋白料理, 屏東新園創意料理, 屏東新園養身健康料理, 屏東新園日式豬排套餐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