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新莊經營多年,現於新泰路上的「新莊店」,2022年8月底才開始正式營運。

有人會覺得好奇,疫情如此嚴重,怎麼還想要開在這裡,【上介青平價海鮮快炒】創始人,也是活潑、好客、樂觀的盧老闆說,【上介青平價海鮮快炒】多年來都是新莊在地朋友聚餐的首選,雖然疫情沒停止,但這裡的熱炒、台式料理,仍然是許多人宵夜第一想到的選擇,【上介青平價海鮮快炒】秉持「新莊在地好朋友」的理念,新泰路上的「新莊店」也就這樣誕生。

【上介青平價海鮮快炒】豐富菜色、多款料理,如:熱炒、酥炸、冷盤、鐵板、燒烤…等台式料理,堅持以「新鮮、天然、美味」,每天使用由產地直送的新鮮食材,不止能吃的到新鮮、更能品嚐食材的原味,現點現做、鎖住新鮮,高CP值
平價美味新鮮的台式熱炒,贏得網友們的好評與支持。

在台北這座不夜城市中,可以看見【上介青平價海鮮快炒】熱鬧人潮,生意可說是強強滾!熱絡不絕的吸引客群前來呢!
無論是晚餐時刻或凌晨時段,經常是高朋滿座。
喜歡台式熱炒的朋友們,可要趕緊早點來卡位啊!!

❖人氣激推美味❖
五星級烤牛排
鮮魚薑絲湯
薑絲炒大腸

【上介青平價海鮮快炒】料理品項豐富、口味多元,絕對可以滿足不同客群的喜好與口味,雖沒有華麗設計的裝潢,卻擁有乾淨、整潔、舒適的用餐環境。無論與家人用餐、三五好友聚餐,宵夜想放鬆,【上介青平價海鮮快炒】都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價格親民!俗擱大碗!經濟實惠!
【上介青平價海鮮快炒】
讓您『嚐』試不一樣的極鮮美味!

影片報導


新莊人氣熱炒店


新莊區宵夜必吃


新莊台式料理餐廳


新莊區中式熱炒店


新莊區新鮮海產店


新莊必吃熱炒店


新莊聚餐推薦餐廳


新莊平價熱炒


新北宵夜熱炒必吃


新北海鮮快炒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22277119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2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20907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2090701


新莊人氣熱炒店, 新莊區宵夜必吃, 新莊台式料理餐廳, 新莊區中式熱炒店, 新莊區新鮮海產店, 新莊必吃熱炒店, 新莊聚餐推薦餐廳, 新莊平價熱炒, 新北宵夜熱炒必吃, 新北海鮮快炒推薦, 新莊首選平價海鮮, 新莊區台菜熱炒店, 新莊必吃新鮮海產, 新莊宵夜外帶推薦, 新泰路宵夜推薦, 新泰路熱炒首選, 新泰路海鮮餐廳, 新泰路台式美食, 新泰路推薦聚餐餐廳, 新北人氣熱炒首選, 新北海鮮美食推薦, 新莊高CP值餐廳, 新北新莊區必吃美食, 新北平價熱炒餐廳, 新莊聚餐餐廳, 新莊熱炒首選餐廳, 新莊在地必吃快炒, 新莊人吃什麼推薦, 新莊新泰路必吃外帶, 新莊聚餐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