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的自家烘焙的咖啡館,老闆致力於咖啡豆烘焙,從咖啡生豆開始就嚴格把關,挑選100%阿拉比卡的生豆,精細的手工挑選,挑選出不好的瑕疵豆將它排除掉。更以專業的烘培,烘出咖啡豆的風味、靈魂!我們的咖啡豆來自世界各國,中南美洲、非洲、阿拉伯半島、亞洲等各個產區,艾寧咖啡堅持以咖啡職人的態度,唯有如此才能確保咖啡發揮出它最完整的口感和香味!在咖啡生豆的選取、儲存、挑選、烘焙、研磨到製作,所有步驟皆艾寧咖啡獨立完成!
本店還提供義式咖啡、精品咖啡、鬆餅等選擇!咖啡豆、濾掛式咖啡也是熱銷中唷!

本店也會不定期的舉辦手沖課程、義式咖啡課程及攝影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一同來參加唷!

影片報導


台中大里咖啡豆會員招募


台中北區烘焙咖啡豆專賣店


大里肯亞C.O.E加薩西咖啡


大里衣索匹亞藝伎咖啡


大里咖啡豆專門店


台中大里精品咖啡


台中大里巷弄飄香咖啡館


大里手沖咖啡課程


大里自家烘焙咖啡館


大里薩爾瓦多溫泉咖啡



店家資訊
電話:098793060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內新街2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730077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730077


台中大里咖啡豆會員招募, 台中北區烘焙咖啡豆專賣店, 大里肯亞C.O.E加薩西咖啡, 大里衣索匹亞藝伎咖啡, 大里咖啡豆專門店, 台中大里精品咖啡, 台中大里巷弄飄香咖啡館, 大里手沖咖啡課程, 大里自家烘焙咖啡館, 大里薩爾瓦多溫泉咖啡, 台中大里自烘咖啡豆, 台中大里試豆咖啡館, 台中北區咖啡館, 台中大里精品咖啡外送, 台中北區咖啡豆購買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