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素食 #台中素食推薦 #西屯素食 #西屯素食餐廳推薦 #台中素食餐廳 #台中素食餐廳推薦 #西屯好吃素食 #台中好吃素食推薦 #台中素食料理 #台中素食料理推薦 #台中餐廳 #台中餐廳推薦#台中好吃素食餐廳 #台中必吃素食餐廳 #西屯必吃素食料理 #台中平價素食

 

以素食料理為主打的【頤養膳房素食餐廳】,主打平價高CP值



 

『店家介紹』

 

以素食料理為主打的【頤養膳房素食餐廳】,主打平價高CP值,店內風格簡約明亮,占地寬敞,整體營造十分舒適的用餐空間,一走進餐廳門口會發現非常顯眼的甕,許多人都會在此打卡拍照後再進去享用。

 

而【頤養膳房素食餐廳】的店家名稱由來是華夏文明的文化瑰寶<<易經>>,體天地之撰。通神明之德,開物成務,乃養生、養心、養性之要道。<頤卦>更開示人們養生飲食的頤養正道。從〝觀其自養〞、〝觀其所養〞,到法天地之養、聖人之養以達合時之頤,頤養膳房本著<頤卦>〝由頤厲吉,大有慶〞的理念,以敬業的經營態度,竭誠的為大家提供一處『悠雅景觀、視野寬廣、停車方便、無線上網、鬧中取靜』的用餐環境,頤養膳房是大家『樂活飲食、素食養生家庭用餐、朋友聚會輕鬆茶聚、商務會議的優質用餐選擇』,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光臨。

 

【頤養膳房素食餐廳】販售各式的素食料理,有火鍋、小菜、合菜、簡餐、義大利麵、焗烤、點心、養生套餐等料理,提供您最豐富的餐點,其中人氣最高的餐點莫過於是『香椿松子炒飯』,加入香氣濃郁香椿、獨特風味的松子,以大火快炒至粒粒分明,飄散迷人香氣,打造獨家的風味,一口吃下香氣飄散,非常的滿足。

 

還有『迷迭野菇燉飯』,清甜濕潤的迷迭野菇燉飯,香味濃郁、不油不膩,吃下去後彷彿是到大自然田園中享受放鬆樂活的氛圍;『起司培根義大利麵』,麵條吸飽濃郁的起司醬汁,再加上素香培根的誘人香氣,就是一道令人回味無窮的經典料理!

 

頤養膳房的食材都是真材實料下去製作的,為了就是要給顧客最安心的素食料理,若您現在想要品嚐好吃的素食料理,那就趕快來【頤養膳房素食餐廳】品嚐吧!

 

『推薦餐點』

-宮保猴菇飯

-香椿松子炒飯

-南瓜奶香麵

-迷迭野菇燉飯

-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椒麻石鍋拌飯

-野蔬蕃茄焗飯

-麻油薑母鍋

-天麻玉竹湯

 

立即來電訂位:04-2465-0101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11:00-14:00,16:00-20:30 星期六、日 11:00-20:30

店家地址 |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60號

聯絡電話 | 04-2465-0101

 

★【頤養膳房素食餐廳】FB粉絲專頁★

★【頤養膳房素食餐廳】星級店家★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3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