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心悅目的畫作總是能令人心情愉悅,在空白的牆上點綴一幅美麗的畫,整個空間氛圍瞬間就變得不一樣了,不管是居家環境、辦公空間或是餐廳民宿都很適合,其中,油畫更是受到藝術迷歡迎的種類,但每個人心儀的畫面內容都不同,當您尋尋覓覓、努力尋找滿意的作品時,或許可以考慮客製化的油畫服務,手繪油畫推薦放畫藝術Funpicture便是一間面面俱到的純手繪油畫店家,各式山水畫、人物畫、花卉畫等等展現出驚豔的樣貌,集結了多位資深專業的油畫師傅帶給您前所未見的高質感畫作,滿足您對藝術的喜愛與想像。

 

點進放畫藝術Funpicture的官網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作品,從招財開運畫、山水畫、花卉畫、動靜物畫、人物畫到名畫的臨摹以及抽象畫、拼套畫都有,說是油畫的寶庫一點也不誇張,這使得他們成為全台最大油畫圖庫平台,不僅擁有萬幅作品,還涵蓋了各式畫風、題材,且各尺寸皆可指定繪製,甚至還有一套標準的作業流程,顧客們選好想要的畫作先下單付款,放畫藝術Funpicture就會開始進行繪製,再經過實拍、比對、調整,確定客戶滿意後進行最後的風乾、後製、封箱,完成這些大工程才可以出貨,可見他們對於作品呈現和顧客的重視程度。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完全展現在放畫藝術Funpicture出品的畫作中,每一筆劃都是精心設計,不難感受到他們想帶給客戶的高精緻度,絕非印刷品可以比擬的,難怪他們能成為手繪油畫推薦店家。

 

放畫藝術Funpicture認為唯有真實才能讓消費者安心,因此每項成品他們皆提供『作品實拍母片』,先讓消費者們看過以後再決定是否要訂製是他們的堅持,不僅是全台唯一,更是證明實力的一種表現,在這裡不會看到過度美編的包裝,只有眼見為憑的優質作品,『圖文不符』或是『訂A來B』的情形更不會在放畫藝術Funpicture發生,值得信賴的手繪油畫推薦店家您絕對不能錯過。

保留了完整立體筆觸感的手繪油畫推薦放畫藝術Funpicture,以其包羅萬象的畫風、題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各式尺寸也能隨心所欲選擇,還可利用線上平台進行諮詢,若是真的找不到喜歡的作品,也能提供稿子和尺寸給平台再決定是否委託訂製,他們希望將藝術自由這件事落實在每個喜愛油畫的顧客身上,讓顧客們都能用絢麗的色彩把空間中空白的部份填補起來。

 

另外,其實畫作與風水也息息相關,主理人表示,招財畫、風水畫作、山水畫、風景畫、牡丹畫、靠山圖都是他們擅長的主題,更是人氣爆棚的品項,甚至獲得不少知名風水師、地理師的青睞,可見他們不同凡響的魅力。

成立於民國100年的放畫藝術Funpicture為顧客提供滿意作品和尺寸的同時,也讓熱愛油畫創作的畫家們有個大放異彩、提筆揮毫的地方,在這裡您絕對不必擔心購買到品質不佳的畫,只要在網頁上下單,他們就會為您製作專屬客製化作品,在此將手繪油畫推薦放畫藝術Funpicture推薦給您。

 

更多手繪油畫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放畫藝術Funpicture

聯絡電話:091588808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光一街60號6樓

官網:https://rink.cc/v9t8f

FB:https://rink.cc/pj08e


相關連結: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7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