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台北小吃、萬華西門美食、西門牛肉麵推薦、萬華區牛肉麵、萬華水餃、小菜、台北美食推薦、台北餐廳、銅板美食小吃、牛肉麵專賣、華麵食麵店、萬華牛肉麵推薦必吃、平價牛肉麵、萬華小吃

 

台灣早期為農業社會,居民為了感恩牛隻辛勞而有不食牛的習俗。在光復初期台灣社會還視吃牛肉為禁忌,且不以麵食做主食。因此,台灣的牛肉麵歷史並不長,係由政府遷台後移居台灣的外省人所創,現在台灣牛肉麵已發展成台灣特色的食品,一般區分為「清燉牛肉麵」和「紅燒牛肉麵」。並與台南地區普遍流行的牛肉湯並列台灣代表性的牛肉料理。紅燒牛肉麵最普遍的說法來自台灣高雄岡山空軍眷村的四川藉老兵,以成都菜「小碗紅湯牛肉」改良而成。

 

台灣牛肉麵,是紅燒牛肉麵最早發跡處,起源是外省人在台灣所創造的美食,起因渡海來臺的老兵思念家鄉而製作。有學者認為是受四川成都菜「小碗紅湯牛肉」啟發所創新演化而成。事實上由於台灣早期的農業社會有不食牛肉的習俗,有俚諺:「毋食牛犬,功名袂顯;食了牛犬,地獄難免」說法,因此牛肉麵的歷史並不長,在二戰後初期台灣社會還視吃牛肉為禁忌,甚至直到今天仍有很多人不吃牛肉。不過台灣牛肉麵現已發展成海外華人地區的普遍食物,有不少泡麵都是以添加牛肉或牛肉調味料作為號召,尤其是在台灣非常普遍。

臺北國際牛肉麵 。該活動創立於2005年,當時名為「臺北牛肉麵節」。由於反應熱烈,自第2年即擴大邀請國際美食家及牛肉麵業者參與,並更名為「臺 際牛肉麵節」。2011年臺北國際牛肉麵節已將台灣牛肉麵的英譯定為「New Row Mian」

 

台北市萬華區的『大程牛肉麵』位於台北西門町,在地深耕經營數十年,為消費者提供餃類、湯品、麵食、小菜…等台灣在地美食小吃。為消費者的食安問題嚴格把關,每日親自採購新鮮食材回來烹煮製作,讓您不只是吃得美味,更是吃的安心又健康,餐點品項豐富且口味多元,滿足不同客群的喜好與口味!

 

本店熱門商品~紅油炒手麵

珍珠餛飩搭上特製麻辣醬,Q彈有勁的麵條,起來絕對韻味滿分最後加上頂級四川大紅袍花椒,證口水直流,想嚐鮮歡迎光臨本店~

 

本店招牌以及私房推薦必點:

高麗菜豬肉餃/麻辣乾拌餃/牛肉麵/紅油抄手/雙醬麵/牛蛋湯/各式小菜

 

平價美味、份量十足,多年來堅持新鮮食材 獨具特色的料理

口耳相傳的好口碑 ,深受在地人好評肯定與推薦首選

 

我們嚴選新鮮食材,在地小吃好吃又經濟實惠,豐富多樣的餐點,滿足所有饕客們挑剔的味蕾,大程牛肉麵讓您天天享受平價美味。

 

『大程牛肉麵』營業項目:

台北美食、台北小吃、萬華西門美食、西門牛肉麵推薦、萬華區牛肉麵、萬華水餃、小菜、台北美食推薦、台北餐廳、銅板美食小吃、牛肉麵專賣、華麵食麵店、萬華牛肉麵推薦必吃、平價牛肉麵、萬華小吃

 

『大程牛肉麵』店家資訊:

●聯絡方式:02-2314-308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9:30~21:20

●店家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99號(西門町附近)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852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