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店推薦,安南飲料店推薦,台南綠豆湯,台南綠豆沙推薦,好喝綠豆沙,台南綠豆湯推薦,台南必吃甜點,台南甜點推薦,台南必喝綠豆湯,台南甜點推薦,安南好喝綠豆湯,台南好喝紅豆湯,台南綠豆牛奶推薦,台南必喝綠豆湯,安南區飲料外送

 

挑選在地優質的綠豆,每天細心手工燉食材



 

『店家介紹』

 

台南市安南區的【昇泉綠豆湯】,主要販售綠豆湯、紅豆湯、薏仁系列、紅豆薏仁牛奶系列,還有綠豆沙、綠豆沙牛奶,才剛開幕卻已經累積不少的忠實顧客,店裡最熱賣的品項就是綠豆沙系列,連寒流的時候都賣到嚇嚇叫!

 

【昇泉綠豆湯】挑選在地優質的綠豆,每天細心手工燉食材,並堅持不添加多餘的調味料,以綠豆最天然的風味,製作出一杯清涼可口又退火的綠豆沙系列的飲品,各種風味的綠豆飲品任您挑選,不怕您喝,只怕您不知道該從哪一個系列開始喝!

 

【昇泉綠豆湯】供應綠豆、紅豆、薏仁、熱飲(冬天限定)等品項,給您最豐富的品項,其中店內人氣最高的是「綠豆沙牛奶」,豆味十分濃郁的綠豆沙,喝起來非常扎實,再搭配小農鮮奶,一口喝下去好喝又爽口,也不會甜膩,在炎熱的天氣下,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還有非常經典的綠豆湯,一口喝下去完全就是記憶中的綠豆湯味道,而且點綠豆湯還可以免費加粉角,Q彈的粉角對整體的口感也是非常加分唷!

 

如果到訪台南,一定要來品嚐【昇泉綠豆湯】,讓您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昇泉綠豆湯】目前消費滿三百元可以外送,也有配合foodpanda、ubereats推出外送服務唷!

立即來電外送:06-3560-816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0:30-20:00

店家地址 |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二段41號

聯絡電話 | 06-3560-816

 

昇泉綠豆湯|Facebook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3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