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LeBeer!』要Chill,來杯Beer!

生活,是一場負重前行的甜蜜旅程,讓我們的生活無休止地轉呀轉!是時候了,該讓自己緩下腳步來傾聽內心的聲音,重新與土地連結,重新尋回與人相處最真實的溫暖與美好。

LeBeer,LE=THE即這杯的意思,Beer=啤酒,LeBeer指的就是單純這杯啤酒,我們追求單純專注,不被社會複雜化,LeBeer堅持回歸啤酒本質,回歸簡單生活的美好。

精釀啤酒以麥芽、啤酒花、酵母和水為基底,透過釀酒師的創作與巧思,進而幻化為千百種個性獨俱的迷人風味。除了德國、比利時、歐美等經典款式外,我們將台灣在地小農的新鮮水果融入釀造,創新突破,帶您體驗精釀啤酒的獨特多層次。

「現拉精釀,搭配LeBeer經典餐食」,一杯精釀啤酒,開啟與自己、他人的對話,分享生活經驗、分享人生故事,讓簡單的美味重新回到餐桌上,細細品味生活中的純粹與美好。

LeBeer堅持人與自然共融共好的理念,沒有華麗的裝潢,營造低調舒心的品飲環境。讓我們緩下腳步走一回精釀啤酒之旅,讓我們再度遇見富有溫度的地方人情與事物。

影片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餐酒吧


台北市大安區精釀啤酒


台北市大安區專業釀酒


李康生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餐酒館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慶生聚餐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22778123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5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72802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728021
聯絡:https://page.line.me/422pszrr


台北市大安區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餐酒吧, 台北市大安區精釀啤酒, 台北市大安區專業釀酒, 李康生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餐酒館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慶生聚餐推薦, 台北市大安區酒吧暢飲, 台北市大安區啤酒暢飲, 台北市大安區精釀啤酒暢飲, 台北市大安區專門精釀啤酒, 台北市大安區跨年聚餐首選, 台北市大安區聚餐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聚餐啤酒暢飲, 台北市大安區餐酒館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