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北投石牌的『隆華粵菜燒臘館-石牌店』,鄰近「石牌捷運站」步行只需7分鐘,為石牌在地朋友們口袋中的愛店,也是在地老字號燒臘店,港式燒臘中的脆皮烤鴨、油雞、燒臘…這裡都有,加上店家獨門特調的蔥油醬,獨特滋味不僅征服在地老饕,也是北投、士林、天母上班族們午餐訂便當的首選,想品嚐港式燒臘飯的美味?『隆華粵菜燒臘館-石牌店』也許讓您ㄧ吃就愛上。

『隆華粵菜燒臘館-石牌店』高CP值的親民價格,成為在地高人氣便當店的首選,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吸引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也因著創辦人為香港人,有著豐富多年的星級廚藝,曾受媒體採訪報導的創辦人,堅持將正宗港式美味讓台灣朋友們吃的到,店內提供各式香港美食,如:港式干炒河粉、港式炒飯、炒麵、燴飯、港式粥品、出前一丁公仔麵…等,全方位滿足了喜愛不同港式料理的朋友們。

◆招牌必點:『隆華招牌飯』
為店內的招牌一哥,用料澎湃,高達「4」種主菜:烤鴨腿、蔥油雞、脆皮燒肉、蜜汁香腸,搭配特製獨家的蔥油醬,一次享受四種主菜大滿足,為許多肉食主義、喜愛燒臘朋友們的必點。

◆懷念的港味:『鹹魚雞粒炒飯』
滿滿誠意十足的份量,鹹魚與醬油的香氣,加上嫩滑雞肉、粒粒分明白米飯,鹹魚香的滋味撲鼻而來,每一口都擁有豐富的層次口感,是大人跟小孩都喜歡的美味。

『隆華粵菜燒臘館-石牌店』除了內用、外帶自取,也貼心提供「便當餐盒外送」服務,由於訂單量過大,中午訂購外送便當,建議提早於當日11:00以前,甚至提早一天前訂購,FB與Google 訊息都無法接單,請務必來電訂購。

影片報導


石牌捷運站美食


石牌必吃燒臘


石牌便當外送


石牌捷運美食推薦


石牌捷運便當推薦


石牌港式美食首選


石牌三寶飯


石牌燒臘飯


石牌必吃港式燒臘


石牌排隊便當推薦


石牌必吃特色美食


石牌人氣便當


石牌會議便當推薦


北投捷運站美食推薦


北投燒臘店推薦


北投便當外送


北投便當店推薦


北投港式美食餐廳


北投三寶飯推薦


北投燒臘店



店家資訊
電話:022823001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3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20316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2031601


石牌捷運站美食, 石牌必吃燒臘, 石牌便當外送, 石牌捷運美食推薦, 石牌捷運便當推薦, 石牌港式美食首選, 石牌三寶飯, 石牌燒臘飯, 石牌必吃港式燒臘, 石牌排隊便當推薦, 石牌必吃特色美食, 石牌人氣便當, 石牌會議便當推薦, 北投捷運站美食推薦, 北投燒臘店推薦, 北投便當外送, 北投便當店推薦, 北投港式美食餐廳, 北投三寶飯推薦, 北投燒臘店, 北投港式燒臘首選, 北投推薦好吃便當, 北投便當必吃, 北投燒臘飯推薦, 北投排隊便當, 北投外送便當, 北投平價美食推薦, 北投人氣便當, 北投好吃便當必吃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