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VID­­-19的肆虐下世界經濟大為低迷,當然台灣也是不例外,尤其是經歷了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更是讓台灣人民們苦不堪言,在這一場看不見盡頭的疫情之下,許多餐廳連連虧損倒閉、退場,導致大量服務業員工失業,就這樣我們離開了原職場,毅然決然地選擇在這個時候危機入市,踏上了創造屬於我們奇蹟的旅程……

民以食為天,食衣住行育樂,食排在第一名,人一日三餐必然是離不開的,而我們就是想讓在疫情期間陷入鬱鬱寡歡的人們以吃到美食的方式創造大家的幸福感。

我們的理念:「不用華麗渲染的方式,而是用新鮮.自然的食材呈現給您」 堅持不使用味精.不用化學高湯.不過多的調味,只呈現食材的原味。我們嚴選食材並堅信「食物不止是要好吃!更要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藤」代表藤蔓,如藤蔓般向上攀爬,延綿而上。
「川」代表河川,如河川般川流不息,細水長流。

影片報導


新竹北區日式料理專賣


新竹巨城新鮮生魚片


新竹城隍廟好吃親子丼


新竹巨城海鮮丼飯專賣


新竹車站日式和食專賣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壽司


新竹市北區日式丼飯



店家資訊
電話:035253367
地址:新竹市北區英明街3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122802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1228025
聯絡:https://line.me/R/ti/p/%40578hdges


新竹北區日式料理專賣, 新竹巨城新鮮生魚片, 新竹城隍廟好吃親子丼, 新竹巨城海鮮丼飯專賣, 新竹車站日式和食專賣,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壽司, 新竹市北區日式丼飯, 新竹車站日料專賣, 新竹道地刺身料理專賣, 新竹大遠百海鮮刺身專賣, 新竹車站日式可樂餅, 新竹大遠百烤花魚專賣, 新竹城隍廟茶碗蒸專賣, 新竹北區日式手捲壽司, 新竹巨城人氣日式料理專賣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