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蔬食餐廳、台北健康養生餐廳、台北異國料理餐廳、台北信義象山餐廳、台北生日慶生餐廳、台北素食餐廳、台北聚會餐廳

●Google定位:
https://reurl.cc/207WMn

●電話聯絡:0902 266 698

【素踴饌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從德國紅回台灣專利功能酵素、全球首創的酵素氣泡茶飲、舒緩香草茶、經典咖啡、酵素精力湯、黃豆原味豆漿、發芽豆漿、黑芝麻豆漿、黑豆豆漿。

【全養知酵素茶飲異國蔬食健康餐廳 101店】
是風靡德國回到台灣推廣全民健康的第一站。

◎全民健康是吳亭邑博士與林格帆老師追求的理想,為外食人口提供,兼具美味與健康的選擇。

專利酵素製成氣泡茶飲及天然蔬果五寶珍珠,符合年輕人的喜好。

創新蔬食無國界料理主打純素生機維根食材,皆不含蛋奶與蜂蜜,依循營養學及發芽食物為特色。

◎堅持維根理念,從食材、調味料和烹調的方式皆以健康考量,用心呵護您的健康。

◎精緻的異國蔬食與新穎的風情體驗,用安心的食材與用心體貼製作餐點。

【全養知】全面昇華了!

◎【全養知】走出與眾不同卻又渾然天成的康莊道路!


台北生日慶生餐廳推薦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


台北蔬食餐廳推薦


台北健康養生餐廳推薦


台北異國料理餐廳推薦


台北酵素氣泡茶飲推薦


台北舒緩香草茶推薦


台北酵素餐廳推薦


台北vegan推薦


台北信義象山餐廳推薦


台北中式套餐推薦


台北西式套餐推薦


雙北南洋套餐推薦


雙北特色蔬食餐廳推薦


雙北優質餐廳懶人包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28789899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4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0052501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00525013
聯絡:https://line.me/ti/p/IOg0X4X-uM


台北生日慶生餐廳推薦,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 台北蔬食餐廳推薦, 台北健康養生餐廳推薦, 台北異國料理餐廳推薦, 台北酵素氣泡茶飲推薦, 台北舒緩香草茶推薦, 台北酵素餐廳推薦, 台北vegan推薦, 台北信義象山餐廳推薦, 台北中式套餐推薦, 台北西式套餐推薦, 雙北南洋套餐推薦, 雙北特色蔬食餐廳推薦, 雙北優質餐廳懶人包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